Palo Alto Cloud 資訊安全

開放、整合、持續性人工智慧安全平台Cortex

Palo Alto Networks 多雲智能防禦 雲端安全高峰會

2019-04-01
Palo Alto Networks舉辦「多雲智能防禦 雲端安全高峰會」,以「無時無刻 數位安全」為主題,會議內容涵蓋主題演講、專家小組討論、分組會議,聚焦在網路安全挑戰、雲端交付的安全服務,以及掌握全球數位轉型的資安趨勢。

Palo Alto Networks高峰會現場展示雲端及端點的相關解決方案,並由Palo Alto Networks的資安顧問和業界的資安夥伴、專家們共同交流和探討具體的解決方案。 

高峰會中Palo Alto Networks也宣布三項產品重要的先進突破,包括:Cortex、Cortex XDR、Traps 6.0,以善用先進的人工智慧以及機器學習能力來改變未來管理資訊安全的方式。 

Cortex是部署於一個全球性且可擴充的公有雲平台,讓資訊安全營運團隊能加速分析龐大的數據。通過Cortex資料湖(Cortex Data Lake),使用者得以安全且私密地,儲存並分析大量資料,在進階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標準化的同時,迅速尋找威脅和協調回應。 

Cortex XDR-破除訊息孤島,第一個整合網路、端點以及雲端數據用以偵測、調查以及應變的平台。Cortex XDR透過將現有執行點間緊密結合,以行為分析來找到威脅、以自動化來加速調查並阻止攻擊發生。 

Traps 6.0-傑出的預防能力變得更為優秀,進階端點防護及應變功能包含利用一個行為威脅保護引擎,透過將一系列事件串連進而辨識惡意行為,並能及時預防威脅發生。Traps 6.0可以作為Cortex XDR資料湖(Cortex Data Lake)的最終資料蒐集感測器,蒐集端點中最廣泛的產業安全資料,並藉由和Cortex XDR的連結,客戶可以透過Traps端點防護來增加安全防禦能力,包括像是對整個企業數位結構進行偵測以及應變。 

Palo Alto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尤惠生表示,偵測和應變是網路安全防禦不可或缺的要素,然而現行獨立的個別產品使得組織在網路安全中容易存在盲點以及產生衝突的數據。要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途徑是導入業界最好的資安防禦相關解決方案,並結合大量蒐集到的數據加以標準化,展現資料分析的能力,才能將人工智慧以及機器學習用於自動化偵測和快速應變威脅。 

此外,為喚醒企業的資安意識,高峰會中Palo Alto Networks也發表第一本新書「安全領航數位時代-企業主管資訊安全指南」,書中提出具體可應用的資安專業建議,讓政府、企業等組織可以免於網路攻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