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連科技 利凌 臉部辨識 AI 數據分析

訊連科技與利凌攜手打造非接觸性智慧安防解決方案

2020-07-31
訊連科技與利凌企業合作,於利凌之NAV人臉辨識主機中導入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打造集智慧安防、數據分析及即時示警之非接觸性智慧安控解決方案。

利凌(LILIN)為IP安全監控錄影產品製造商,提供IP網路攝影機、錄影主機及相關安防應用服務。透過與訊連的合作,利凌於旗下NAV人臉辨識主機中導入訊連開發的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提供用戶各式非接觸的智慧安防解決方案。

NAV人臉辨識主機可於辦公室、工廠、住宅等場景中,即時確認進出人員身分及管控進出人員權限。而於零售、服務業,則可透過分析來客於特定活動、場域之即時情緒反應,進行資料分析及優化消費體驗。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訊連科技與利凌共同打造之解決方案,具備臉部辨識非接觸辨識之優勢,可取代傳統磁卡及輸入密碼,降低病毒透過接觸物體表面傳播的風險。

智慧安防是近年AIoT應用的重要領域,而臉部辨識已成為智慧安防產業不可或缺的創新技術。訊連科技黃肇雄執行長表示,利凌為全球AIoT智慧安防的領導廠商,而訊連是臉部辨識開發商。透過本次合作,可將安全、可靠、高效的臉部辨識應用導入至各式智慧安防應用場景。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