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義智慧 零壹科技 資訊安全 AI

奧義智慧 AI 自動資安防護

2019-02-21
企業已經使用很多性能更強大的資安防護產品,但各種威脅仍層出不窮,台灣因「駭客攻擊」的年損金額達8100億。若要改變這種不對稱的態勢,顯然資安防護力不能單靠團隊線性規模的成長,而必須要懂得運用AI,使資安防護能獲得突破性與跳躍式的進展
零壹科技布成為奧義智慧授權代理商,以創新AI技術提供企業全自動的資安防護機制,奧義智慧的CyCraft AI引擎從感測器(Sensor)與大數據(Big Data),使AI能夠掌握全局樣貌;接著是強大的AI分析平臺,簡化、自動化、智能化複雜的計算與模擬;最終是整合全球威脅情報的情資匯流。雙方合作能為企業資訊安全提供更自動化與有效的防護。

奧義智慧科技2019年新成立CyCraft AI實驗室,也率先市場推出具AI的SOAR平台(Security Orchestration, Automation and Response),減輕資安團隊負擔的同時,大幅增強資安防護能量。

企業透過奧義智慧的平台,能獲得三道AI資安防線。首先是做到大數據(Big Data)的端點感知(Sensor),企業內部的各式電腦裝置甚至虛擬主機都應部署有AI的感知器來察覺遭入侵的可疑徵兆(Indicator);接著是建置強大的AI分析平臺,自動化、智能化地分析可疑行為並彙整成完整案情(Storyline);最後一道防線是整合全球各種威脅情報,大幅降低資安人員的查證工作量,避免與不認識的壞人擦肩而過。

不僅如此,更可加入資安聯防體系(CyCarrier Joint Defense Ecosystem),透過CyCraft AI實驗室最新研發的AI 2.0專利設計來快速學習駭侵各式手法(Tactics, Techniques, and Procedures; TTP),透過STIX/TAXII讓機器之間交換情報,達到早期預警防範於未然,進一步降低駭侵發生的可能性。

奧義智慧 AI 自動資安防護。
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表示,將整合零壹科技的通路資源,透過雙方銷售策略與營運規劃,希冀能持續將奧義智慧國際級資安防護產品,推廣為台灣企業提供最自動化、最有效益的資安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