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Computing Cloud Security Web Security Security Websense 資料外洩防護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網頁安全 雲端安全 雲端運算 DLP

Websense推出高效能X系列模組化平台

2012-03-07
Websense日前宣佈推出具備大型企業延展性和資料外洩防護能力的高效能X系列模組化平台,其為唯一以10G介面支援多達100,000使用者,並提供即時Web和資料安全性的可延展模組化方案。
大型企業和服務供應商殷切需要一種可延展的方式,以阻斷那些能輕易繞過第一代Web處理的進階惡意程式和資料竊取的威脅。內容安全廠商Websense提供了答案,新的Websense X10G是一個高可用、可延展的系統,具備關鍵的即時資料感知情境防護(data-aware contextual defenses)能力,涵蓋所有內傳和外送流量請求,防範進階惡意程式和預防智慧財產竊取。

Infonetics Research首席安全分析師Jeff Wilson表示:「新的Websense X10G將獲得Fortune 500客戶的熱烈歡迎,因為它提供了對抗今日威脅所需的效能和延展性。Websense藉由檢測進出組織的Web和資料內容,以改善資安技術。該公司持續創新和提供安全技術,保護企業防範最新惡意程式,同時印證了其在資料外洩防護方面的效率。非靜態更新的即時惡意程式安全性,是對抗今日網路犯罪的必要技術。」

Websense X10G模組化架構屬於新Websense X-Series產品線,功能超越仰賴防毒和靜態網址過濾的傳統Web閘道產品。X10G透過Websense TRITON架構提供無與匹敵的能力,能夠即時關聯統合的安全情資,包括所有連接請求的安全性、資料和內容。它也支援IT建立跨平台政策,並提供單一窗格(single pane of glass)管理和報表功能。

Websense總裁John McCormack表示:「Websense是Web與資料安全的領導廠商,而X10G的訴求目標是要以領先市場的效能、線性延展和無出其右的即時安全性,解決大型企業與服務供應商的獨特安全需求。第一代處理方式和防火牆無法阻斷網路犯罪者的針對性攻擊與惡意程式威脅。Websense X10G和TRITON架構讓企業有獨特的選擇,可以部署on-premise設備和利用雲端安全服務,以防範最新威脅和維護機密資料安全。涵蓋所有連接請求的強大安全性,源自Websense ThreatSeeker Network的獨特安全情資,以及領先業界的效能和可用性等,都是競爭廠商未能提供的能力。」

在此之前,擁有大量使用者與網路流量的企業組織往往被迫採取較低的安全防護,以免衝擊網路可用性。現在,任何全球組織都可以在他們的總部部署X10G,藉由統合的雲端遞送能力保護遠端員工和小型分支辦公室。X10G支援多達16個刀鋒(blade)模組,因此每一個機箱可從10,000延展到100,000使用者。它具備許多其他方案所沒有的功能,包括:

1. 安全性、資料與內容分類之即時合成風險評等,並結合即時雲端安全情資和分析。
2. 嵌入企業級資料外洩防護,提供資料感知情境安全政策能力。
3. 對個人社交網路及其他web 2.0網頁提供涵蓋所有政策類別的即時分類。
4. 統合雲端與on-premise部署管理,提供單一窗格管理經驗和政策再利用。

新Websense X10G支援Websense TRITON架構,TRITON在過去三年已統合了涵蓋雲端、on-premise與獨特混合部署的Web、電子郵件與資料安全性。Websense的技術創新和領導性也已獲得許多業界分析師肯定。

具備業經驗證之安全效率的TRITON方案是以Websense先進分類引擎(Advanced Classification Engine,ACE)為基礎。ACE整合即時安全性、資料與內容分析,以提供合成評估。這些評估是以Websense ThreatSeeker Network的即時安全情資和分析為基礎,Websense ThreatSeeker Network包含超過8.5億個端點,涵蓋社交網路、部落格、電子郵件和Web流量,是Web上最大的安全情資網路。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