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資訊安全 DDoS

Check Point 年度資安盛會 CPX360

2019-01-31
Check Point年度客戶與合作夥伴盛會CPX360,全球首站己於1月21日在泰國曼谷舉辦,活動旨在解決當今及未來所面臨的最緊迫的網路安全挑戰,並幫助各個規模的企業制定戰略,防止業務遭受網路威脅和複雜攻擊。

Check Point創辦人兼執行長Gil Shwed在「網路安全2020」主題演講中描述了橫跨行動裝置、雲端和本地網路,且具備快速移動特徵的大規模第五代網路攻擊是如何在過去一年中迅速蔓延,並創下受波及企業數量的新高。

Check Point 創辦人兼執行長 Gil Shwed 的「網路安全2020」主題演講。
Gil Shwed表示,企業需要在新一代攻擊到來之前,透過部署結合即時威脅防護、共用情報和企業環境中最高級安全防禦的基礎設施來消除「安全代溝」。

Gil Shwed 亦發表了對第六代網路安全的構想。奈米安全策略(Nano Security)可嵌入在所有裝置、網路或雲端服務,以及應用和網路上,為未來的超級互聯(hyper-connected)、超大規模世界提供強大保護。

Check Point資安專家在大會中發布了2019年第一期安全報告:2018年排名第一的攻擊手段是惡意挖礦軟體(Cryptominers),全球37%的企業組織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威脅;而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與物聯網的進一步落地應用,33%的機構曾遭受過針對行動裝置的攻擊。排名第三的安全威脅是多用途僵屍網路,18%的企業曾受到過殭屍網路攻擊,近半數的遭攻擊裝置也被利用來發起DDoS攻擊。

為抵禦日趨複雜的攻擊方式,Check Point在大會上推出業界首款真正的超大規模網路安全解決方案Maestro。Check Point Maestro是一個革命性的全新架構,能夠為任何規模的企業提供靈活的雲端級安全平台效能,同時將其現有的安全閘道無縫擴展至超大容量,保護組織最大、資源需求最高的環境,包括超大規模資料中心、電信運營商和行動網路。

透過Check Point Maestro,客戶可以對現有安全架構進行編排,並依照需求進行擴展,在幾分鐘內擴展到支援超過現有架構50倍的資料流通量,進而更高效的應對業務擴展、突發意外等安全需求。

同時,該架構具有高度雲端化能力,客戶可以在混合架構下更加智慧、統一的部署安全性原則,提高工作效能同時降低人為錯誤。因此,Maestro 的出現可以在目前物聯網高速發展、混合雲架構蓬勃發展的情況下,為企業發展提供全面、面向未來的最高級別IT安全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