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ecurity Barracuda Firewall Security 新世代防火牆 NGFW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防火牆

Barracuda NG Firewall獲選為SC Magazine最佳企業防火牆

2012-04-24
Barracuda日前宣布,該公司NG Firewall獲選為SC Magazine最佳企業防火牆,其2012 SC Magazine「讀者信任獎」肯定Barracuda防火牆所展現的成功和整體效能。
以領先市場的網路安全、應用傳遞和資料保護方案供應商Barracuda Networks(梭子魚網路)宣佈榮獲SC Magazine雜誌2012年最佳企業防火牆類的「讀者信任獎」(Reader Trust Award)。Barracuda在舊金山與會國際資訊安全會議(RSA Conference)時,接受同時召開的第15屆SC Awards Gala頒獎。 

Barracuda Networks的防火牆產品Barracuda NG Firewall所展現的成功和整體效能,獲得來自企業各界高階IT資安主管組成的評審團投票肯定,贏得最佳企業防火牆類的「讀者信任獎」。企業防火牆類的評選內容和標準有:必須是屬於組織規模的防火牆,可以根據連接埠、協定、來源IP位址、目標IP位址等過濾進出流量,並能夠依照前述過濾準則,阻斷網路流量的機制。其他評審項目還包括防火牆的管理功能、簡易使用和延展性、以及客戶服務等。 

Barracuda Networks產品管理副總裁Stephen Pao表示:「Barracuda NG Firewall已經深耕歐洲10多年,並擁有豐富技術經驗和忠實客戶群,我們很高興可以獲得SC Magazine評審團的肯定,並將Barracuda NG Firewall推上世界舞台。早期僅提供資料保護服務為基礎,但我們對於公司不斷成長,並能成功地將技術延伸到企業類防火牆領域,感到非常振奮及開心。」 

SC Magazine副總裁兼編輯主任Illena Armstrong表示:「我們的讀者站在資訊安全的前線,他們肯定Barracuda的Barracuda Web Security Flex和Barracuda NG Firewall是確保他們組織資訊安全的關鍵工具。如果欠缺像Barracuda這樣的創新領導企業,我們將沒有能力針對未來企業資訊安全做好規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