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 超融合基礎架構 雲端 HCI SAP HANA Skype

消除基礎架構孤島,提供更順暢、具擴充性與更簡便的邊緣-核心-雲端的管理

Hitachi Vantara 新版超融合基礎架構統一雲端管理

2020-10-08
Hitachi Vantara發布最新版本的日立統合運算平台(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HC與日立UCP RS,為其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產品提供進階的新功能,協助客戶使用日立HCP Advisor快速進行配置,並為SAP HANA工作負載提供獲認證的支援。

日立最新的HCI解決方案結合了雲端基礎架構管理功能與互通性,讓客戶在傳統儲存架構、HCI驅動的混合雲與公有雲中能順暢轉移。最新版本也為混合雲提供更簡便且可擴充的運作基礎,讓需要更多資料中心資源的客戶,能迅速擴充其資料中心架構。

透過更強大的自動化與智慧化功能,企業可以在多種使用案例中加速創新、提高生產力並降低總持有成本(TCO),例如混合雲、SAP HANA等關鍵業務應用程式、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與DevOps等。

Hitachi Vantara的HCI組合,可藉由強化的0-2日管理功能執行更新作業,其中包括已升級的生命週期管理能力,可在不中斷運作下升級完整的 HCI 堆疊,包括 IP 和 SAN 網路交換器。藉由這些最新功能,客戶可以獲得:

  • 統一的雲端管理能力:客戶可以自由建立雲端基礎架構,並在內部和公有雲之間順暢移動工作負載與資料。相較於以往的HCI管理工具,日立UCP Advisor能提升80%的配置速度,並降低管理複雜度。
  • 可擴充的效能:新的HCI獲得更高效能、擴充性與密度,及更快的擴充資料中心資源,以滿足關鍵業務應用的需求,並降低營運支出,達到更低的總持有成本。新HCI平台為HCI上的SAP HANA工作負載提供獲認證的支援,並採用英特爾Cascade Lake Refresh Xeon處理器,以提升工作負載整合的效能,同時避免爭奪資源的問題。日立HCI解決方案透過自動化與資料效率技術,可以協助客戶降低資本支出(CapEx)與營運支出(OpEx)。
  • 更簡便的付費模式:Hitachi Vantara的EverFlex服務為UCP系列及Hitachi Vantara所有產品組合提供簡單、靈活且完整的取得選擇。透過依使用量付費的模式,讓IT支出與業務使用需求保持一致,並利用隨用隨付的方式減少20%的成本支出。也可以使用預先驗證與最佳化的組合和入門套件(包括遠距工作解決方案)加快進入生產環境。

無庸置疑,新型冠狀病毒將對全人類的工作與生活方式造成長久的影響。對IT而言,這意味著需要透過聯合的協作方式,支援更廣大的行動與遠距工作者,和更重視基礎架構的彈性復原力與資安防護,以及加速推動數位轉型,Hitachi Vantara數位基礎架構總裁Bobby Soni表示。Hitachi Vantara正迅速制定相關策略,以支援技術長及其團隊,透過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簡化數位基礎架構管理,及更快適應疫情造成的新現實環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