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oint Security Mobile Security Anti-Virus Smartphone Security G Data 智慧型手機 資訊安全 防毒軟體 端點安全 行動安全

G Data 2013版新品於德國CeBIT展隆重登場

2012-03-03
G Data宣佈,該公司於今年三月德國CeBIT大展隆重發表2013版新品,其為提供智慧型手機及電腦全新安全解決方案。
G Data德國防毒軟體宣佈,該公司於今年三月參加德國漢諾威CeBIT,並發表2013版新產品,德國CeBIT全名是漢諾威電腦及通訊博覽會,由國際著名的展覽會舉辦廠商漢諾威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一年一度的漢諾威CeBIT是世界上最大的展覽,也是資訊及電信產業中最具影響力的展覽,漢諾威CeBIT通信技術博覽會始辦於1986年每年3月舉辦,被公認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資訊技術、多媒體、網路、通訊、軟體展覽會,CeBIT是全球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通訊展。 

德國CeBIT於今年3月6日至3月10日在漢諾威舉行,本次展覽主題是「信任管理-數位時代的信任及安全」,因網路攻擊是企業及個人用戶都會面臨的問題,也因此G Data在漢諾威將發布2013版全新的安全解決方案,主要介紹智慧型手機及個人電腦用戶提供G Data2013版安全解決方案,並在CeBIT上宣布新的合作夥伴計劃,以及透過德國經銷商進一步開發的產品通路介紹,參觀者G Data將提供安全專家的分析及期刊資訊等互相交流,歡迎參觀G Data攤位12號廳C78。 

CeBIT是世界級的國際展覽活動,ICT廠商每年都來此討論目前IT產業問題,使CeBIT成為G Data發表創新技術的平台,此次2013版新品能防禦更多範圍網路攻擊,新產品「BankGuard」其技術為網路銀行付款多一層防護。G Data首席研發CEO Dirk Hochstrate博士表示:「過去一年,針對智慧型手機及Android系統的病毒明顯增長,此次CeBIT展覽G Data也將針對智慧手機的安全解決方案隆重介紹。」 

G Data CeBIT 2012參展重點:
1. G Data 2013版產品:G Data防毒軟體 2013、G Data網路安全套裝 2013、G Data資料安全套裝2013。
2. 智慧型手&平板電腦:最新版G Data「安卓手機防毒」,防護網路犯罪及防止個人資料遺失的防護。
3. 說明關於G Data全新合作夥伴的計劃。
4. G Data BankGuard技術:對網路銀行付款的安全保護,採用最新技術介紹。
5. G Data企業安全防護:有效提高員工工作效率,為企業提供完整的安全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