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ed situational awareness log management eIQnetworks Security 整合式情境模擬 資訊安全 SIEM 日誌管理 瑞奇數碼

eIQnetworks推出免費SecureVue Express Beta版

2011-12-27
瑞奇數碼獨家代理的eIQnetworks,於日前發表SecureVue Express Beta版供下載使用,SecureVue Express配有永久免費的license,最多可收集5台設備。
由瑞奇數碼獨家代理的eIQnetworks,日前發表SecureVue Express Beta版供下載使用,SecureVue Express配有永久免費的license,最多可收集5台設備。SecureVue Express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升級至SecureVue,並保存先前SecureVue Express使用時蒐集的所有資料,讓企業資安防護不中斷。

eIQnetworks產品經理Bryan R. Cote表示:「透過SecureVue Express企業可以體驗SecureVue獨有的整合式情境模擬推測(Unified situational awareness)解決方案如何成為一個『必須擁有』安全解決方案。並且快速,輕鬆地了解為什麼SIEM和日誌管理產品對於今天的日益複雜的攻擊不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案。」

SecureVue是第一款也是目前業界唯一一款能夠整合式情境模擬推測(Unified situational awareness)的解決方案,針對所有安全及符合法規資料進行收集、 分析、關聯和產生報表。SecureVue協助企業達成以下目標:

1. 針對各項威脅、符合法規和風險狀態,藉由提供準確、即時以及整合式的觀點分析,協助企業有效了解跨企業的安全狀態。

2. 降低50%的時間,進行相關分析以調查事件原因,並提供在短短幾秒鐘內搜索超過數十億筆記錄。

3. 有效降低執行安全與符合法規的所需成本,透過減少產品的佈署數量,同時又能改善安全問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