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ing Security Service Safety D-Link 資訊安全 安全監控 友訊 服務 網路 網通

D-Link安防新理念4S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在台登場

2012-05-31
D-Link發表安防新理念4S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透過一站式服務重新定義監控解決方案。
全球網通解決方案品牌D-Link友訊科技日前於台灣安防監控市場投下一枚震撼彈,正式推出D-Link 4S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強勢引領安防監控市場新趨勢。近來數位科技成長卓越,全產業之數位化、智慧化趨勢銳不可檔,安全監控相關產品業已朝向IP化發展,不但畫質高達百萬畫素較以往清晰、佈線施工流程簡化、產品安裝簡易,甚至連管理機制也較以往方便,直接促動了整體安全監控市場IP化之全面發展。而D-Link 4S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即為此股潮流趨勢之下的完美產物。 

D-Link早在七年前即已聞得先機,積極為此產業轉換佈局,憑藉著既有的網通技術利基以及馳騁網通沙場25年的實戰經驗,整合了網路科技、建築規劃技術、弱電專業工程、在地服務及教育訓練優勢,領先業界開啟全球獨創的「D-Link 4S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以Surveillance(監控)為核心,整合既有之Switch(網路)、Storage(儲存)、Software(軟體)產品與服務,提供客戶四合一之全方位服務。 

對於客戶而言,在採購IP化監控設備之時,複雜的產品選擇、專業術語繁複的方案、艱澀的系統技術問題、協力廠商組成多元等因素;以及架設產品之時,常遇到與既有的基礎網路架構發生衝突,甚至得花更多的精力處理設備相容、系統整合等問題,總是造成採購流程上的困擾。有鑑於此,D-Link友訊科技高鶴軒董事長於是推出業界首見之「D-Link 4S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主要即提供用戶一個網路監控的整體解決方案,讓用戶在選擇、採購、使用安控設備方案時更加便利與簡單,大大節省了用戶的時間與預算成本。再加上是同一個品牌的產品,也同時避免掉不同品牌產品的相容性問題,並提供用戶一個更穩定的安全監控環境。 

此外,完整培訓教育訓練機制、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 及完整的產品技術整合優勢,皆是D-Link 4S產品力堅不可摧的決勝因素。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