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Security Security Mobile Sophos 資訊安全 端點安全 行動安全

Sophos端點安全的市佔率持續上揚

2012-01-04
Sophos日前宣佈,該公司端點安全的市佔率持續上揚,其積極發展行動安全裝置並首推隨處防護方案,讓業績更上一層。
IT安全和資料保護公司Sophosb日前宣佈其屢獲獎項肯定的完整安全解決方案,在全球市場大有斬獲。該公司憑藉在威脅和資料保護領域的領導地位,持續致力於提供最完整且易於使用的防護方案,並以優於同業的支援能力,不但成功爭取到許多新客戶,更快速擴展其合作夥伴計劃,因此搶佔不少主要競爭對手的市場。

根據IDC最新的「2011–2015年全球端點安全預測與2010年供應商佔有率」(2011年11月,#231307)一文指出,若論收益和市場佔有率,Sophos的整體表現是企業端點安全供應商的第三名。

此外,該公司的端點安全市場佔有率在過去5年已成長兩倍以上。如IDC所述,「由於行動端點越來越多,企業因此無法有效控制這些端點,對端點安全的需求也更多。」因此,Sophos在稍早推出Sophos Mobile Control,已對行動安全功能有更多有著墨,為Google Android產品和Apple iOS裝置提供精簡型的行動加密。此外,Gartner亦在其「行動資料保護魔術象限」(2011年9月7日)報告中將Sophos列入「領導者」象限。

由於安全威脅不斷增加,行動裝置數量呈現爆炸性成長,再加上網頁和雲端應用更加廣泛,IT組織會發現資安防護能力與各種風險之間的差距不斷擴大。Sophos專注於提供業界第一個可隨處防護的安全解決方案,無論在任何裝置或位置,都能協助企業保護使用者和IT資產。

Sophos執行長Steve Munford指出:「Sophos在過去幾年的傑出表現,應該歸功於我們集中發展完整安全性—提供各家公司和各種行業現在需要的進階保護能力。從收購Astaro到我們歷年來在企業安全上創新的成就,我們所提供的產品組合是市場上實力最強的。隨著威脅的層級不斷升高且不斷演進,更多企業已投向Sophos的懷抱,以獲得處處隨行且不複雜的保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