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 安華聯網 ISLA 資策會 ISC 安全 資安

安華聯網囊括二大獎項 於第九屆(ISC)2亞太區資訊安全領導成就表彰計畫大放異彩

2015-08-03
安華聯網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部協理劉建宗與技術服務部協理劉作仁,分別獲頒ISLA「高級資訊安全專業人員」和「資訊安全從業者」獎項,這也是安華聯網自去年十月從資策會衍生成立以來所獲得的第一個國際大獎。
第九屆(ISC)2亞太區資訊安全領導成就表彰計畫(Information Security Leadership Achievements,ISLA)頒獎典禮7月29日晚間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行頒獎典禮,安華聯網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部協理劉建宗與技術服務部協理劉作仁,分別獲頒ISLA「高級資訊安全專業人員」和「資訊安全從業者」獎項,這也是安華聯網自去年十月從資策會衍生成立以來所獲得的第一個國際大獎,除了肯定安華聯網專業經理人的執行品質與貢獻,更提高台灣資安的國際能見度。 

擁有PMP、CHFI、CEH和CSM等專業證照的劉建宗長期致力於資安問題的研究與解決,以團隊合作的方式,設計開發出自動化的安全機制,早期在資策會的時候,曾代表資策會與美國UCB大學開發NIDS bro的設計者Vern Paxson合作,透過端點感知的方式,協助提升入侵偵測系統網路偵測的正確率,奠定資安議題研究的基礎。 

劉建宗認為:「以現在資訊科技的重要性來看,資安已經是無可避免的一個議題,問題只在如何因應」,隨著物聯網的發展,聯網設備將大量增加,生活中將充斥各式各樣的聯網裝置,如何有效快速的檢測系統或設備中的資安問題,將是公司團體接下來必須面臨的挑戰。他帶領研發團隊的相關產出已獲得政府、軍方和私人企業的採用,有效降低組織所面臨的資安威脅,同時自動化成效也協助降低營運所需的成本。 

劉作仁則擁有SSCP、GPEN、GWAPT、ECSA及CEH等國際專業資安證照,長期從事資安檢測工作,熟悉原始碼掃描、弱點掃描、滲透測試及模糊測試等資安檢測技術。於2008年起,為政府機關、金融、工業控制及網通等不同產業提供專業的資安檢測服務,解決資安問題。此外他藉由累積多年的資安檢測經驗,針對嵌入式系統設計完整的測試流程與方法論,目前正在取得ISO國際標準認證階段。 

劉作仁所帶領的團隊擁有豐富的嵌入式系統資安評估經驗,除了可以協助連網設備商執行資安檢測,找出連網產品可能存在的潛在安全漏洞,並協助進行弱點修補,避免日後因資安問題遭到駭客攻擊與利用,造成客戶更大損失,同時針對各國的資安法規遵循亦可提供專業合規顧問服務,協助業者快速進入市場,並提高競爭進入門檻。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