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網路 物聯網 IoT 防火牆 安全 資安 新漢

新漢工業防火牆全面升級端點防護 打造廠房資訊安全

2015-09-18
新漢針對工業物聯網資安防護,發表全新工業防火牆平台DNA 1510。強固型工業級防火牆DNA 1510搭載Cavium的OCTEON III CN7010處理器,能在嚴苛的工廠環境中,為機具設備、工業控制系統提供縝密的資安保護,降低來自工廠網路內、外的威脅,保衛工業網路。
新漢網路通訊事業群協理劉宏益指出:「工業物聯網開啟了工廠產程優化的新契機。傳統生產機具與工業網路連網後,業主能掌控廠務概觀,進而及時調度產程、產線。也因此,工業網路安全必須從嚴管理,僅容有權限者存取網路,並杜絕未經許可的存取。有鑑於此,新漢特別針對工廠環境的端點資安防護,設計開發出效能及強固兼備的DNA 1510。」

為落實與執行網路安全政策,DNA 1510搭載Cavium OCTEON III CN7010處理器,該處理器具備硬體加速引擎,可雙雙提升網路通訊與安全效能。DNA 1510提供負載平衡、服務品質(QoS)、深度封包檢測(DPI)、資料加解密的功能,協助客戶設定詳細的過濾規則,管控網路安全。

依照應用需求,DNA 1510能阻擋非法IP位址並過濾封包、將外網使用者限制在非軍事區域(DMZ)之緩衝區、偵測並過濾以合法封包做為掩飾的可疑訊息。此外,DNA 1510能提供用戶加密的遠端存取連線,降低訊息於傳遞過程中遭到竊取及竄改之風險。

針對機具設備、工控系統所處之嚴苛工業環境設計,DNA 1510參照IEC 61850-3與IEEE 1613標準,具備抗電磁干擾(EMI)、寬溫(攝氏負40至75度)、與寬電壓(12至72伏特)的特性,適用於發電廠、變電站等使用環境。

隨著工業網路日益普及,工控系統遭受攻擊等安全事件時有所聞。根據戴爾年度威脅報告指出, 2014年針對工控系統的攻擊事件較2013年增加一倍。有鑑於此,佈建工業物聯網,除著重營運效益提升外,同樣也應慎重看待資安風險管理。工業防火牆的建置刻不容緩。

主要產品特色:
- 搭載Cavium OCTEON III CN7010處理器,具有單cnMIPS64核心架構,最高時脈達1.2GHz
- 內建1GB DDR3記憶體,可擴充到2 GB
- 內建4GB內嵌式記憶體,可擴充到8 GB
- WAN與DMZ接口支援光纖及銅纜接頭
- 電源輸入支援標準同軸輸入(12伏特直流電)或工規Phoenix 3-pin輸入(12至72伏特直流電)
- 4個GbE乙太網路連接埠
- 無風扇設計,可支援攝氏負40度至75度的寬溫運作範圍
- 支援多種安裝:軌道式、機架式、桌上式、掛牆式
- 小體積:160 x 120 x 66 mm

新漢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事業單位橫跨多媒體、車載電腦、IoT智動化、網通、智能監控及醫療資訊六大領域,並於五大工業國設有子公司提供全球營銷服務。積極迎接物聯網浪潮,新漢擴大產品組合,並致力於物聯網、機器人、車聯網、工業4.0及工業網安的新興應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