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Security Harddisk Security Storage USB 3.0 Buffalo 資訊安全 資料安全 巴比祿 硬碟 加密 防震 軍規

Buffalo軍規級防震加密外接硬碟HD-PZU3系列上市

2012-01-19
Buffalo日前宣佈,該公司推出最新軍規等級防震加密USB 3.0的2.5吋外接硬碟,提供更耐用、便利且安全的隨身儲存裝置。
對於經常在外旅行、工作、求學的人們來說,購買外接硬碟來儲存重要寶貴的資料已經是必需的裝備。日本電腦周邊品牌BUFFALO(日商巴比祿),從早期HD-PS系列就採用傳輸線繞體式的設計,貼心的讓經常外出的USER免於忘記帶傳輸線的窘境。

現在,2012年BUFFALO將推出最新最強悍的USB3.0的2.5吋外接硬碟HD-PZU3系列。外觀設計除了一樣採用貼心的繞線式設計,更可將USB線隱藏收納至機身側邊,不只方便也更加美觀。另外使用符合美國軍用級防震標準,通過高達2.3m的自由落體跌落試驗,再加上硬體加密技術,避免遭受未經授權的存取,能更有效地保護內部硬碟及資料。

全新HD-PZU3系列提供了三種外觀顏色任君選擇,包括典雅雋永的「古檀紅」、神秘高貴的「墨黛黑」以及科技時?的「冷鈦銀」,整體外觀盡顯尊榮;HD-PZU3採用的USB 3.0界面除了可向下支援USB2.0,內附最新獨家技術「TurboPC EX」,更可提升傳輸速度高達4倍。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