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ecurity EnforcerX Broadweb Security 入侵防禦偵測 進階持續威脅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威播科技 IPS APT

威播科技發表新一代入侵防禦系統EnforcerX

2012-04-27
國內網路安全廠商威播科技(Broadweb),日前宣布推出國內第一套自行研發之新一代入侵防禦系統EnforcerX,產品規格齊全,能滿足不同組織規模的需求,提供網管人員更有效率的網路安全防禦解決方案。
隨著攻擊技術不斷地推陳出新,過去十年所發展的網路入侵防禦機制,已不足以協助網管人員應付,包括隱蔽型殭屍網路、動態木馬、針對性攻擊及進階持續性滲透威脅(APT)等在內,越來越多讓企業難以招架的新型態網路威脅手法。有鑑於此,威播科技以多年來厚植的網路安全研發技術,搭配包括Sandbox技術在內的最新惡意程式分析雲技術,開發出結合入侵防禦與應用識別的新一代入侵防禦系統EnforcerX,協助企業或政府單位抵抗來自網路上瞬息萬變的最新資安威脅。 

威播科技新一代入侵防禦系統EnforcerX提供完整的網路入侵防禦功能,包含新一代入侵防禦引擎、Malware/Botnet殭屍網路偵測防禦引擎、網路七層應用服務/軟體識別、應用服務/軟體頻寬管理、網路主機頻寬管理、用戶上網認證、互動式階層報表等,及諸多豐富的網路安全防護機制,協助組織降低來自網路上各式的威脅。更持續增加病毒偵測安全防禦引擎、網頁應用安全防禦引擎等進階防護功能,提供用戶更加完整的網路防護系統。 

威播科技新一代入侵防禦系統EnforcerX,並非僅像UTM將多種功能集中於單一硬體平台,造成整體輸出性能隨著功能開啟而下降。EnforcerX以先進安全引擎(Broadweb Advanced Security Engine,BASE)處理技術,將豐富的安全防護功能進行整合,所有的網路封包僅需進行單次分析,便可快速識別安全威脅或合法應用服務,進而進行防禦或管理動作,不因啟用多種安全防護管理功能而對系統效能妥協。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