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 資訊安全 桓基科技

桓基科技深耕大陸舉辦產品說明會 亮眼展現資訊安全防護成效

2011-10-12
桓基科技近年積極擴展大陸市場,於今年八月底南京水遊城假日酒店裡舉辦產品說明會,現場氣氛十分熱絡,除了討論未來資訊安全趨勢及建議解決方案,更發表桓基科技將於大陸地區的深耕規劃。
桓基科技為臺灣全方位資訊安全暨服務大廠,秉承雄厚的技術實力與國際知名品牌運作經驗,在信息安全產業奠定了厚實的發展基礎。集專業的技術研發應用實力與卓越貼心的服務品質於一身,獲得業內多項資質認證及客戶信賴。近年積極擴展大陸市場,於八月底在南京水遊城假日酒店裡舉辦產品說明會,現場氣氛十分熱絡,除了討論未來資訊安全趨勢及建議解決方案,更發表桓基科技將於大陸地區的深耕規劃。

桓基科技協理陳豪欽表示,桓基科技正逐漸邁向嶄新的國際化市場,其中大陸的市場不僅不容錯過,更可透過大陸走向國際。因此與山東第一大電子商務綜合服務平臺營運商邦尼科技次合作,針對企業雲端運算相關電子郵件的應用系統進行嶄新的合作創舉,在未來十年一同進行雲端郵件服務相關技術研發及應用產品的開拓,桓基科技未來也規劃提供雲端資訊安全之服務,供山東邦尼銷售推廣使用,共同開創雙贏的契機。

2011年桓基科技一連榮獲臺灣優良廠商頒發「第一品牌」、「消費者評價第一名」大獎,四月份更是榮獲中國資訊大會所頒發「中國資訊安全值得信賴品牌獎」,無疑肯定桓基科不僅在臺灣的產品及服務品質受到客戶肯定,面對國際的市場,一樣提供最完善的產品服務;優質的企業形象,使得桓基科技的客戶數多達三千餘家,每年續約率也高達100%,其中包括國際百強企業客戶如山東省中國移動、寶勝國際、康師傅、鴻海富士康、中華汽車集團、力晶半導體、廣達電腦等,實為創新技術應用與客戶品質服務之第一全方位資訊安全原廠。

桓基科技表示,將資訊安全技術加值轉型為雲端技術以及因應新世代網路環境所需的創新突破網絡防護解決方案,將是不可避免的發展趨勢,尤其是透過雲端運算搭配新世代網路及郵件防火牆技術。而桓基科技近來也努力朝向雲端技術發展,將持續為企業提供符合「安全」、「高效」、「成本」之最佳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