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Management Network Security Web Security Security NetAxle 捷宇網安 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網路管理 安創資訊

安創資訊成為NetAxle內網安全控管代理商

2012-05-11
安創資訊日前發表該公司成為NetAxle內網安控產品代理商,其產品NetIRS提供了四大功能,包含IP/MAC/Port監視及管控、網路流量監控、內網流量防禦,及業界獨創的階層式流量地圖。
安創資訊日前發表訊息,宣布該公司成為NetAxle捷宇網安內網安控產品代理商。NetAxle為專業內網安全防禦之系統開發商,其產品NetIRS 提供了四大功能,包含IP/MAC/Port監視及管控、網路流量監控、內網流量防禦,及業界獨創的階層式流量地圖。NetAxle從人性化的角度重新思考,開發NetIRS系列產品,提供全套內網安全管理解決方案,透過NetIRS管理平台幫助企業快速地管理內網,即時防禦,並同時為企業降低成本和提高用戶體驗。 

安創資訊作為網路及資訊安全的先驅,一直以來以前瞻性的眼光,甄選最適合市場發展方向的尖端安全產品,致力成為大中華區產品代理的「標竿廠商」。 安創資訊總經理梁風表示:「我們所代理的產品都是朝著『安全、加速、雲端、移動、虛擬化』這五大重點來選擇解決方案。因此,代理Netaxle的產品正能配合本公司的發展方向。」 

由2012年4月開始,安創資訊已正式簽約成為Netaxle的台灣區代理商,除了強化代理產品的完整性,同時提供專業、深入與一貫性的技術支援服務,幫助企業做到最佳化的設備集中控管與網路安全防禦管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