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碁資訊 ACSI 資訊安全 資安

安碁資訊結盟泰國SI業者 拓展國際服務版圖

2018-09-10
安碁資訊前進泰國,在曼谷舉辦招商說明會,結盟當地系統整合商(SI)業者,推廣國際業務,正式跨足東南亞資訊服務市場。現場除了專業簡報說明資安、雲端的產品和服務外,並提供展覽攤位進行互動和體驗,當天約有三十家SI業者出席參加。 

安碁資訊海外業務簡世炫總監表示,邀請有意願合作的SI業者,申請合作夥伴計畫(Partner Program),經由認證,取得合作夥伴的資格。安碁資訊會安排專業的訓練課程,提供合作夥伴在銷售、技術、建置整合的支援,協助合作夥伴提供企業客戶最佳化的解決方案。其中認證資格主要分成銷售(Sales )、高階(Advance)和專業級(Professional)等三種不同類型的合作夥伴。 

當天共有29家SI廠商報名,其中有9家廠商取得銷售(Sales)和高階(Advance)經銷夥伴的認證,2家取得專業級(Professional)經銷夥伴的認證,這些SI業者在當地,擁有政府機構、金融證券、和製造物流等產業的客戶經驗,希望透過結合在地化的力量,搶攻泰國資安市場的商機。 

安碁資訊公司總經理吳乙南強調,為了快速接地氣,結盟在地夥伴業者,是快速切入市場的訣竅,初期先以泰國作為拓展國際業務的基石,累積成功經驗後,不論是以代理銷售、顧問服務,還是技術授權等各種合作形式,都可以快速的複製到其他國家,進行國際業務的合作,擴大國際資安業務,讓國際化的觸角遍及東南亞其他國家。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