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Computing Cloud Security Web Security Nexusguard Internet Security 網路安全 NGFW DDoS 網際網路 雲端運算 SaaS 雲端服務 資訊安全 雲端安全 WAF

Nexusguard網路過濾「洗淨」惡意流量

2012-07-02
於2008年在香港成立的Nexusguard,是一家透過網際網路提供網路安全服務的供應商,為了協助客戶抵禦網路威脅與攻擊,採取替客戶潔淨網路流量的方式把關網路安全,目前首推可抵擋分散式阻斷攻擊(DDoS)以及用來強化網路應用安全(Web Security)的服務,強調客戶不需安裝任何軟硬體,只須向Nexusguard提出需求,該公司便能提供相對應的安全服務。
▲Nexusguard營運長Wellem Aminudin表示,Nexusguard的ClearDDoS與ClearWeb技術,可為客戶清洗網路流量,不僅提高網路安全性,隨需計費的採購方式也利於客戶評估成本效益。
Nexusguard營運長Wellem Aminudin表示,目前Nexusguard分別在英國倫敦、美國加州、香港以及台灣建立大型資料淨化中心(Scrubbing Center),透過Nexusguard的ClearDDoS與ClearWeb技術,可為客戶「清洗」網路流量,提供「乾淨」流量給客戶,不僅提高網路安全性,隨需計費的採購方式也利於客戶評估成本效益。目前計價方式是以乾淨流量計算,每個月2 Mbps頻寬是9,696美元。Nexusguard市場行銷總監Donny Chong強調,隨著DDoS攻擊普及,各產業都有其網路安全風險與需求,「如果因為遭受DDoS攻擊而導致系統停擺,其所可能造成的損失絕對比採購網路安全防禦機制的成本來得更高。」

目前Nexusguard的雲端網路安全服務提供三種部署方式,一為修改設定客戶的DNS為Nexusguard的虛擬IP,將網路流量重新導向Nexusguard資料淨化中心,Nexusguard進行檢測與分析之後,再將網路流量導回客戶;第二種是隧道解決方案,以通用路由封裝技術GRE(Global Route Environment)建立通道或虛擬傳輸來連接客戶的設備,並以BGP(Border Gateway Protocol)協定交換路由的資訊,與第一種方法相比,不須修改設定,較具透通性與彈性;最後則是採以直接連結的方式,也就是以實體專線與客戶設備連接(可以部署網路專線或是直接將設備設置在Nexusguard機房當中以代管方式提供服務),提供最直接也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能力。

Wellem Aminudin表示,能夠在亞洲頻寬不穩定且價格高昂的地區提供高達250 Gbps網路流量過濾服務,是Nexusguard的優勢之一。而除了技術以及服務之外,Nexusguard也積極與合作夥伴建立關係以推動市場行銷,Donny Chong表示,現階段Nexusguard在台灣與遠傳電信、數位通國際網路皆建立合作關係,透過ISP推動Nexusguard服務給既有客戶的方式來打響知名度與市占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