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應用程式防火牆 DDoS緩解 DNSSEC 資訊安全 混合雲 WAF F5

安全,是雲戰略的核心

2017-04-26
激增的應用需求使得IT部門面對越來越大的壓力,快速的部署也導致基礎設施複雜性增加,最令人擔憂的是它同時也增加了新的攻擊向量。

應用經濟正以驚人的力量全速前進,我們現在已完全跨入由技術促成商務轉型的新紀元。應用可以協助建立客戶品牌關係,但如果未能提供正面的使用經驗就有可能流失約三分之一的客戶群,激增的應用需求使得IT部門面對越來越大的壓力,快速的部署也導致基礎設施複雜性增加,最令人擔憂的是它同時也增加了新的攻擊向量。

根據F5 Networks 2017年應用交付現狀報告(State of Application Delivery),不論是私有雲、公有雲或是軟體即服務(SaaS)都將是主導企業未來2至5年內主要的影響技術。2017年將有一半以上的企業預計在雲端中提供超過50%的應用程式,執行雲端轉移計畫所必須面對的挑戰,例如決定何種工作負荷適用於雲端、管控與能見度的欠缺、雲端服務供應商的應用交付與安全能力,這使得最成熟的數位化企業都將停慢腳步。

應用服務可以協助銜補創新和商業發展間技術的差距,物聯網世界不僅伴隨著爆炸式增長的數據資料,也伴隨著因為連接和接入點增加而產生額外的安全風險。

今年壓倒性的首度由安全性主導著所有應用服務的關切,其中DDoS緩解、DNSSEC和Web應用程式防火牆WAF成為企業計畫部署的最優先選項。企業日益頻繁的出現安全弱點和遭受攻擊,因此安全性已成為確保今日應用與商務存活的一項核心應用服務。 確保雲端旅途的安全和成功,企業應該選擇符合以下三大要件的應用交付服務,而不論其應用採行何種部署模式:

1.彈性、可程式與可自動化:企業需要確保應用交付服務提供跨越不同環境的一致應用可用性,在任何地方任何平台快速開發與部署可延展的應用與服務,並實行一致的政策。

2.快速效能:企業越來越迫切需要為各種裝置提供On-demand內容,因此不論何種部署模式都需要建立靈活、無縫接軌、優化的應用交付,以強化終端使用者體驗。

3.高安全性:整體經濟帶來了更多的攻擊問題。企業需要全面思考傳統的安全架構,關注最被忽略的大漏洞-應用程式與客戶,新安全方案應該提供能見度、情境與管控能力以協助企業克服快速演變的威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