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forBusiness 商務用Skype Polycom Lync SfB 微軟 羅技

商用Skype問世 周邊硬體出爐

2015-07-14
Skype for Business畢竟是純軟體方案,協作的過程中難免會限於使用者的硬體規格,對此,身為微軟長期合作伙伴,Polycom也針對商用版Skype推出Polycom RoundTable系統,來提高視訊協作的品質。
為了讓協同作業與溝通趨於簡單與統一化,最近微軟針對Skype與Lync進行了整併,推出商務用Skype(Skype for Business,SfB)取代既有的Lync。雙方整合之後,商務用Skype不僅保留了使用者最熟悉的Skype使用介面與通話品質,同時也能享有Lync多人視訊會議的優勢,還能做到電話交換機整合,直接撥打手機與市話功能,讓行動通訊有了更好的一致性體驗。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康容指出,商務用Skype提供了三跨優勢,除了跨越生活形態與角色之外,未來也將新增Skype Translator功能,透過即時翻譯文字和語音,協助使用者跨越地區和語言的鴻溝,輕鬆溝通。此外,Lync視訊會議功能原本有最多250人同時上線的人數限制,現在也能透過Skype Broadcast Meeting功能擴充至 1 萬人。

商用版Skype具有多項功能,不僅能開啟即時訊息(IM)、進行語音通話、啟用線上視訊會議,還能全方位整合Office各項體驗與雲端資料,且強化多項安全機制,保障企業與個人的隱私。不過,Skype for Business畢竟是純軟體方案,協作的過程中難免會受限於使用者的硬體規格,對此,身為微軟長期合作伙伴,Polycom推出Polycom RoundTable系統,來提高視訊協作的品質。


▲ Polycom RoundTable 100主要適用於中小型規模的辦公環境,使用者只要登入其商用版Skype帳戶,可立即享受整合語音、視訊與內容共享的豐富協作體驗。

Polycom RoundTable 100主要適用於中小型規模的辦公環境,使用者只要登入商用版Skype帳戶,即可享受整合語音、視訊與內容共享的豐富協作體驗。其安裝非常簡便,只需幾分鐘便安裝完成並且立刻開始使用。另外,原本就可搭配Lync使用的Polycom CX視訊協作解決方案(包括CX8000會議室系統及CX5100、CX5500統一會議系統等)也將被納入RoundTable產品系列,接續提供商用版Skype的支援。據了解,RoundTable 100預計於今年夏季推出,但經Polycom台灣區總經理呂理正證實,目前並無透過台灣現有代理通路引進RoundTable 100的規劃。

除了Polycom之外,同樣能夠支援商用版Skype的視訊會議方案,還有羅技日前推出的ConferenceCam Connect。這款產品可提供1…^6人的小型視訊會議使用,提供1080p HD視訊、360度音效以及無線螢幕鏡像投影技術,幾乎在任何工作場所都可使用,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外形上採取攝影鏡頭、麥克風及音箱一體成型的設計,只需要透過USB接上電腦或NB,就能配合商用版Skype進行視訊會議,由於是由攝影機執行視訊處理任務,因此可釋放出筆記型電腦頻寬,使視訊串流播放更為流暢。比較特別的是ConferenceCam Connect還備有Kensington防盜鎖插孔提供簡單的內建安全措施,有助於降低失竊風險。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