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IoT 軟體定義儲存 企業儲存 備份 備援 DR 物件儲存 檔案儲存 Scale-out 橫向擴展 開放原始碼

開發Ceph商用版 賦予效能、彈性與成本平衡

突破框架改變舊思維 以軟體定義打造儲存利器

2019-04-02
Eternus CD10000 S2是富士通推出的一款超大規模的軟體定義儲存系統,可同時支援物件儲存、區塊以及檔案儲存,具有橫向擴展的優勢,可以從最少4個節點開始配置,最高擴展到500個節點。

<p> 在瞬息萬變的年代,想要持續保有競爭力,突破既有框架是必要作為。而這樣的論點,同樣也適用在IT基礎架構上。台灣富士通企業架構儲存顧問朱孝誠指出,傳統以硬體為主的設計規劃與採購思維帶來了許多框架與限制,使得企業身陷於架構上的牢籠而難以自拔。但是面對資料爆炸成長的挑戰,企業需要在效能、可擴充性、管理性以及成本上取得平衡,就必須改變舊有的思維,採用軟體定義儲存來克服這些挑戰。

台灣富士通企業架構儲存顧問朱孝誠指出,傳統以硬體為主的設計規劃與採購思維帶來了許多框架與限制,企業必須改變舊有的思維,採用軟體定義儲存來克服這些挑戰。


ETERNUS CD10000 S2是富士通推出的一款超大規模的軟體定義儲存系統,可同時支援物件儲存、區塊以及檔案儲存,具有橫向擴展的優勢,可以從最少4個節點開始配置,最高擴展到500個節點。這款產品的特色是支援Red Hat Ceph,基於簡化部署與降低成本考量,富士通開發出商用的整合版本,提供客製化的操作介面、自動部署以及告警機制。而且在容量擴充方面也相當容易,只要有新的節點加入,資料就會自動搬遷,無須考量設備世代交替的問題。此外,也提供備份、複製等多項資料保護,透過簡單的設定,就可以做好DR的規劃與設計。 <p>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