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Attached Storage Turbo NAS 網路附加儲存 QNAP 威聯通科技 NAS 威聯通 QTS

威聯通TS-870 Pro 周延備份確保低Downtime

2013-12-04
TS-870 Pro不管在效能、擴充性以及資料保護等多方面,都能因應小型企業現今與未來的需求。這款設備採用的是Intel Core i3雙核心處理器,應用於檔案伺服器、媒體播放、承載多人存取或是大型傳輸檔案,均有較佳的效能展現。
資料快速成長已經是全球企業共同面臨的挑戰。隨著企業營運形態愈來愈多元,各種形式的檔案資料散落各地,當這些資料種類愈來愈繁雜、資料量愈來愈多,所帶來的管理挑戰也更為加劇。威聯通儲存產品事業處台灣區業務部業務副總經理陳才王認為,不少小型企業雖然明白妥善合宜的儲存機制與支援架構的重要性,但在採購NAS設備初期,常以預算考量為首要的決定因素,「其實硬體規格與價格層面的性價比固然重要,但業者的研發能力、產品擴充性以及能不能提供完善的善後服務,也是小型企業需要考慮的項目。」

原因在於,企業等級的儲存設備並不是壞了就丟,對於使用壽命的要求至少都要三年以上。而這期間,隨著企業營運增長,企業需要聘雇更多的人力、創造更多不同的應用服務,但同時也會產生更多的資料量。也因此,包括效能的展現、儲存容量與網路的擴充性,以及後續的維修保固都是需留意的要點。 「考量企業未來的成長性,威聯通直立式NAS設備TS-870 Pro相當能符合需求。」他解釋,TS-870 Pro不管在效能、擴充性以及資料保護等多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這款設備採用的是Intel Core i3雙核心處理器,應用於檔案伺服器、媒體播放、承載多人存取或是大型傳輸檔案,均有較佳的效能展現。而在擴充性上,網路埠雖然只提供2個,但可額外安裝雙埠10GbE和1GbE網路卡模組,一舉提升到4×1GbE或2×10GbE的網路環境。萬一容量空間不夠,還有擴充櫃的選項可因應資料增長需求擴充。」


▲威聯通TS-870 Pro也已通過虛擬化認證並相容於VMware ESX server、Citrix XenServer和Microsoft Hyper-V 系統,易於整合於虛擬化環境中,作為次級備份方案使用。

除了一般企業形態的運用,TS-870 Pro也相當適合特殊產業,例如電視媒體、電腦動畫業者可以拿來作為影片資料庫或是線上剪輯,而數位內容播放業者也可以用於產品介紹推廣。這些不同的創新應用,透過二次開發平台的一百多種App應用選項都可擴展產業應用。

TS-870 Pro目前搭載Turbo NAS QTS 4.1作業系統,同時也提供周全的備份功能。免費備份軟體NetBak Replicator可輕鬆備份檔案。若是小型企業已有適用的備份軟體,這款設備也能透過Acronis True Image、CA ARCserve Backup、Retrospect、Symantec Backup Exec或LaCie SilverKeeper等備份軟體進行備份工作。

隨著IT環境虛擬化技術已受到企業廣泛應用,TS-870 Pro也已通過虛擬化認證並相容於VMware ESX server、Citrix XenServer和Microsoft Hyper-V 系統,易於整合到虛擬化環境中,作為次級備份方案使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