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Thin Provisioning Software-defined Linux Container Unified Storage Deduplication Complication Cloud NAS Replicate Snapshot 重複資料刪除技術 Nasuni 輕量級虛擬技術 Infini 網路附加儲存 Qumulo Azure 軟體定義 Docke 統一儲存 雲端儲存 精簡配置 快閃儲存 NAS 微軟 LXC 快照 複製 壓縮

深度挺進企業市場 國產NAS佈新機

2017-03-20
企業儲存一直是個競爭激烈的市場,尤其是虛擬化、軟體定義(Software-defined)興起之後,競爭態勢也愈益白熱化。國產網路附加儲存(NAS)業者為了站穩企業市場,這幾年也不斷在效能、功能與產品面突破。

2017年上半年除了普遍可以看到產品處理器升級、提升硬碟容量之外,對雲端與虛擬化的支援也不斷擴大,固態硬碟的運用也會更頻繁。在全球經濟疲弱的時代,NAS解決方案更能彰顯成本效益,一方面企業級產品線已臻齊全,二方面功能也愈益完善,提供企業在可負擔的前提下,更物超所值的選擇。


雲端儲存平台是友非敵 巨量需求反帶動NAS成長

正面迎戰儲存趨勢變遷 企業級NAS廠各闢蹊徑

企業儲存一直是競爭激烈的市場,前有超融合基礎架構加入儲存市場戰局不說,後起急追的新秀也整合新興的技術與前瞻思維,意欲分一杯羹,使得國內既有經營NAS領域的供應商除了持續強化功能競爭力之外,也紛紛開始朝向未來趨勢應用布局。


花錢邀駭客入侵外加殘酷燒機測試 舊機持續升級不當孤兒

結合雲端造就新NAS 品質從小處見用心

不少企業將NAS視為公有雲的備份方案,把雲端上的資料透過Cloud Sync套件同步至NAS設備中,以確保辦公室持續留有公司檔案的備份資料,遇到第三方服務中斷、變更收費條款時,企業仍保有所有重要資料。


資料激增更需簡化管理 結合雲端降低成本壓力

NAS混搭雲儲存服務 扮演備份及上傳閘道

在數位時代下,資料不斷增長,IT人員所負擔的服務以及需要管理的數據,也都是呈現倍數增長,但是IT部門的人力卻無法跟上,如何以現有的人力提供集大化的服務與資料管理,就是一項挑戰。


整合集團資源拓展未來市場 Scale Out賦予容量彈性

新技術提升NAS擴充性 順應IoT潮流加值應用

在彈性的容量擴充機制方面,動態式容量擴充Scale Out功能,能讓企業隨心所欲添加新硬碟或NAS設備。除此之外,未來NAS也能代身為物聯網閘道器(IOT Gateway),兼顧儲存與物聯網裝置管理需求。


新趨勢帶起企業行動應用 App兼顧系統管理與檔案分享

NAS著力行動數位化 鞏固企業二線儲存應用

數位轉型已經是企業不得不面對的課題,而行動化應用更是IT趨勢下的必然走向,在這些變化中,無可避免地,企業將面臨數位資料增長以及工作形態的改變,在此同時,還必須降低預算成本、提升設備與工作效率,同時減輕風險。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