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 Dell 中華電信 物聯網 IoT SAP 思科 微軟

企業投入物聯網 IT業者搶先佈局

2017-10-04
物聯網正在快速崛起,而且已經成為企業優先考慮的新興科技。根據Gartner調查,到了2020年全球連網物件(Things)數量將成長至204億台,創造出硬體相關支出之市場規模近3兆美元。
儘管IoT至今仍處於發展早期,但其成長的爆發力已經讓整個物聯網供應鏈,包含上、下游廠商全都卯足全力投入市場搶攻商機,當然IT解決方案供應商也不會錯過商機,紛紛搶進佈局相關解決方案並且積極營造生態圈。

企業尋求數位化轉型 物聯網成策略性關鍵

想在物聯網佔得一席之地,關鍵要素之一就是建立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並且與合作夥伴學習及共同發展。在物聯網的市場上,至今仍沒有一家企業可以獨立滿足所有需求。

挾軟硬體及整合優勢 台灣產業攻IoT有譜

物聯網提升的不只是企業競爭力,更與各國的區域經濟地位、商業能力和技術能力,產生了極大的關聯。台灣產業可以從硬體、軟體及系統整合等三面向來著手,設法突破既有限制來取得進軍物聯網的契機。

企業IoT應用遐想無限 業者各推方案助落實

根據IDC調查,全球物聯網的預算將從2015年的6,252億成長到2020年的1.29兆的規模。龐大的商機也引來IT廠商以及電信業者相繼投入市場,除了積極營造生態圈之外,業者也投入在技術平台以及應用服務開發,希望藉由IT與OT的整合,提供給企業一個簡單易用、更有效率的物聯網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