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g Your Own Device Mobile-first 員工自帶裝置 4G LTE Mobile Citrix 虛擬辦公室 行動化優先 BYOD 雲端運算 行動裝置 SAP 凌? 新達

工作環境轉型 打造虛擬辦公室

2015-12-28
自從近代工商企業興起以來,不管是傳統辦公室還是高度資訊化的數位辦公室,其實完成工作任務所需使用的各種文件內容表達製作、與內外部相關人員的溝通協調,再經過層層流程傳遞簽核知會,最終交付執行或作為憑證收存的一連串過程,在本質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受到智慧型裝置普及、雲端運算浪潮以及員工自帶裝置(BYOD)等趨勢影響,傳統的辦公模式正在朝向虛擬辦公室型態發展。
經由各種可用來實現虛擬辦公室的技術,只要齊備通訊網路、設備(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並且連結上各式應用程式,就能提供涵蓋了商務流程、生產力應用、基礎架構環境以及協同溝通的工作空間,讓工作者得以在最合適的情境場合中、使用最合適的裝置、取得最合適的工具及資源,來繼續完成工作,真正發揮不受空間場合限制的效率與價值。


將雲端行動優勢賦予員工 靈活管理加速效率創新

延伸既有工作流程資源 辦公環境虛擬重組

虛擬辦公室能夠將原本必須依附在特定地點及設施才能進行的生產力與互動功能,解放延伸到雲端及行動裝置上,讓工作者得以在最合適的情境場合中、使用最合適的裝置、取得最合適的工具及資源,來繼續完成工作。


由後端派送應用程式 簡化維護負擔管理更方便

解決支援多元裝置難題 優化體驗提升接受度

如何確保與各種設備類型及行動作業系統的相容性、使用者的體驗是否合乎預期,以及能否允許用不同的方式處理不同的資料等等,都是將應用程式行動化過程中可能面臨的挑戰。


雲端軟體即服務彈性部署 依企業需求選擇Office 365版本

充分雲端協同機制 生產力工具持續進化

即便是使用者已經相當熟悉的Window環境,僅僅只是從本地換到雲端,還是會有許多不習慣的地方,使用者的習慣以及必要性,是亟需克服的地方。


SAP中華電信聯手企業雲 助中小企業坐擁正規ERP

企業級ERP管理效益 小公司從雲端也能享有

SAP日前正式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Business One企業雲ERP服務,以協助中小企業面對詭譎不明的經濟環境,突破營運瓶頸,快速因應市場變化,進而提高企業競爭力。


4G LTE提升傳輸速度與品質 公私雲方案一應俱全

雲端及行動視訊溝通 協同效率不受限

完整的工作空間除了應用流程、生產工具之外,還包括了溝通與協調。隨著技術的演進,過往面對面的會議,也早已跳脫實體的所在位置,在各種行動裝置平台上,實踐高品質的溝通成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