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網路附加儲存 Intel Xeon App QNAP 威聯通科技 NAS 宏普 色卡司 威聯通 SSD 群暉

高階桌上型NAS 打入中小企業

2014-12-29
對於多數小型或成長中的企業,資料儲存的挑戰愈來愈艱難。一方面,資料成長速度愈來愈快,圖形、影音等資料類型的儲存需求不斷上升,企業需要更多儲存容量來因應。而另一方面,受限於預算成本以及專業人力的不足,中小企業想建立一套完善的IT基礎架構往往也力有未逮。
然而,資料保護已經是企業取得領先與競爭優勢的關鍵,必須找到一個可安全地儲存、共享及備份資料同時又能滿足成本預算、簡化管理力的方案。此次介紹的進階桌上型NAS正可滿足多數的需求。即使在沒有專業資訊機房的小型企業或分支據點,高Bay數硬碟也可容納大量資料,還可外接擴充、甚至支援虛擬化或私有雲環境也都游刃有餘。


從軟到硬全面進化 效能、容量擴充性雙重升級

NAS多樣化軟硬體架構 打造豐富應用功能

網路附加儲存(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設備在經過十數年的技術淬煉之後,愈來愈能符合企業各種不同的應用需求。現今的解決方案不僅能提供簡單、共享且可存取大量文件資料的環境,而且在管理性、執行效能、資源利用效率以及安裝部署的便利性上也都有長足的進步。


四核心處理器OS升級 呼應企業實務NAS需求

強化混合雲儲存及備份 精細還原達單一檔案

Synology DiskStation DS1815+搭載Intel Atom C2000系列2.4 GHz四核心處理器以及AES-NI硬體加密引擎,可擴充至高達6 GB的記憶體模組。


資料保護四層機制 外接硬碟櫃擴充更彈性

虛擬桌面一機多系統 展現超高成本效益

QNAP TS-EC1080 Pro搭載了Intel Xeon E3 v3四核心處理器以及2GB DDR3 ECC記憶體,最高記憶體還可擴充至32 GB。內建4個Gigabit網路埠,另可額外安裝10GbE網路擴充卡。


重複資料刪除功能為亮點 WSS Essentials操作簡單親切

無縫整合微軟雲端 個人資料保護高枕無憂

色卡司於十月份發表W5000,這款設備即是以WSS Essentials為作業系統,內含5顆硬碟,採用Intel Atom 四核心處理器,提供兩個網路埠並且內建2GB的DDR3 記憶體。


底層為Oralce BTRFS檔案系統 提供企業級資料保護

雙10GbE埠頻寬不塞車 備份儲存化繁為簡

NETGEAR ReadyNAS 716X是一款採用Intel Xeon四核心處理器、搭載16GB ECC記憶體,提供6 顆硬碟可儲存資料,並且直接提供雙10Gb網路埠的網路附加儲存(NAS)設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