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 Messaging UCaaS 整合通訊 UC IM

UCaaS雲通訊協作 打造數位工作新境界

2016-08-22
進入辦公室坐到桌上型電腦前面才能開始溝通協作的傳統工作模式,早已無法滿足企業需求,愈來愈多的工作者希望能夠隨時、隨地,透過任意裝置進行協作溝通,以便取得更高的工作效益。
在IT趨勢、行動化浪潮以及員工自帶設備(BYOD)的推波助瀾之下,工作與日常生活的界限日漸模糊,而以行動裝置作為企業資訊存取載體的工作模式,正在快速地普及應用。這些變化讓企業舊有的工作模式受到極大的衝擊與挑戰。多年來,整合通訊技術隨著產業趨勢不斷進化,近期甚至結合雲端架構,提供獨立的UCaaS(Unified Communications as a Service)服務或整體解決方案,期能協助企業加速協作效益、節省成本,進而提高競爭力。


滿足企業所需功能及安全性 友善體驗媲美日常通訊App

翻轉孤島型工作模式 用技術簡化溝通流程

受到智慧型行動裝置、雲端浪潮以及員工自帶裝置(Bring Your Own Device,BYOD)等趨勢帶動,整合通訊技術不斷進化,甚至結合雲端技術,提供獨立的整合通訊即服務(Unified Communications as a Service,UCaaS)公私雲方案,以協助企業加速協作效益,節省不必要的成本,也讓更多創新得以實現。


橫跨影音通訊與內容管理 從家中到工作都溝通無礙

以人為本最佳體驗 現代化協同工作模式

隨著行動能力的提升、網路普及再加上溝通的行為改變,今日的工作模式已然改變,企業需要更聰明且有效的協作模式,而這也是UCaaS想要帶給企業的效益。


整合通訊即服務漸受關注 完整架構融入WebEx

端到端協作解決方案 滿足企業應用需求

在全球化的發展之下,企業商業營運早已不受實體距離的限制,面對國際化的競爭壓力,如何藉由有效的工具提升自身的競爭力,也就成為企業致勝的關鍵。而這其中,整合通訊即服務(Unified Communications as a Service,UCaaS)在近年來受到企業的關注日漸升高。


企業整合通訊各有強項 新達包辦公私雲UCaaS方案

IT趨勢引領技術變革 三層式架構建構UC

企業導入整合通訊方案通常會面臨成本預算不足的問題,而且經常陷入兩難。Avaya整合了軟體式的Audio/Web Conferencing以及傳統視訊會議系統,讓企業更方便運用會議資源。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