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異質維運 UEM包辦終端

2019-03-06
現代工作者已習慣採用自己的筆電、手機來執行日常工作,藉此提升生產力,多數企業也會制定BYOD政策與機制予以適當管理。事實上,不論是否為公司所配發的行動裝置,接取內部網路服務進而存取核心應用系統資源的行為勢必得有所控管,以降低資料外洩風險。

 

市場上因應行動化應用需求而起的EMM(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解決方案,可輔助控管設備、人員、權限、App使用權等配置,以降低資料外洩風險。涵蓋範疇除了以往的Windows、macOS、Android、iOS等常見作業系統,甚至開始延伸到嵌入式連網裝置,皆可整合於UEM(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平台統一納管,強化數位工作空間的可用性與安全性,同時確保用戶體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