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it Managed File Transfer Hardware Security Module User Behavior Analytics SureView Insider Threat SureView Analytics TRITON AP-Email Insider Threat AP-Endpoint Forcepoint Websense Ipswitch AP-Data Thales 資料外洩 中華數位 亞利安 UBA HSM DLP Ip

三角防禦 力抗資料外洩

2016-08-08
高科技犯罪者無論用何種手段、透過何種管道、入侵何種系統,最終的目的還是在於竊取有利可圖的資料,無論客戶個資、智慧財產或政策機密。因此守護資料安全可說是直指核心的防禦關鍵,在資安市場上也有著針對不同重點的多樣化產品,例如DLP(Data Loss Prevention)、檔案加密等解決方案。
然而現今IT環境已大動作地邁向行動化,以雲端應用為主軸,傳統資料保護辦法與措施勢必需要隨之調整,唯有掌握使用者的資料存取行為、資料本身的加密與傳輸過濾,以及充份搭配法規及資安機制的政策流程,才能協助企業盡可能免於遭受資料外洩之災。


因應IT環境變遷 重新檢視資料外洩風險

人vs.資料vs.政策 全方位捍衛數位資產

從近來幾起受到大眾關注的資安事件,例如轟動全球的「巴拿馬文件」資料外洩量達2.6TB,以及日前才發生第一銀行ATM遭國際犯罪組織盜領八千多萬的案件,足以顯示高科技犯罪集團不僅技術精良,攻擊戰略亦相當縝密,即便是擁有佈建先進防禦技術能力的大型企業,仍難以倖免被找到破口滲透入侵,至於若是內部人員所為,則更難察覺。儘管新型態攻擊威脅難以百分百防堵,但握有營業機密、智慧財產、客戶個人資料等的企業,仍舊必須透過建立相對安全的控管政策與相關措施,提高攻擊門檻,全力降低資料外洩風險。


Forcepoint統整旗下Websense等產品技術

搭配高風險用戶控管 偵測潛在盜取行為

結合Websense、Stonesoft、Raytheon(雷神)產品技術新成立的Forcepoint,正逐步將DLP防禦能力擴展至現代企業常見的雲端與行動端點應用模式。


亞利安以Thales為核心提供金融解決方案

以資料保護為前提 開展行動化商業交易

為協助銀行客戶朝向Bank 3.0發展,亞利安科技以代理產品Thales nShield HSM(Hardware Security Module)為核心,偕同Wacom手寫板、Bloombase儲存設備加密、蓋特資訊(IDGate)手機推播技術,以及捷而思的電子簽章方案,針對以行動裝置為前端的創新應用,提供必要的文件安全整合控管機制。


中華數位助製造業捍衛營業秘密

從技術機制到管理訓練 確保行動雲端文件安全

儘管已有營業秘密法保障企業端的權益,且行之有年,但中華數位企業資料保護研究小組專案顧問吳毅勛觀察,多數企業往往因不符合「秘密性、經濟性、保護措施」等三大法律定義的要件,在出事時卻無法主張權益。


Ipswitch力推MOVEit檔案控管平台

不改變用戶傳輸行為 達成資料存取控管

在台灣深耕多年,已累積不少用戶的Ipswitch WhatsUp Gold網管軟體,已於日前正式推出最新2017版本,此新版較大的變更在於前端的操作介面,讓IT管理者更容易、更直覺地管理網路。其實Ipswitch還有另一款軟體工具MOVEit Managed File Transfer(以下簡稱MOVEit),主要用來確保檔案交換的安全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