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ernment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 Email as a Service ShareTech Mail App Reflexion Networks Green-Computing CryptoLocker CryptoWall ShareTech MailGates Mail 2000 MailCloud Openfind Sophos 3QMail Cyren G-SOC 網擎資訊 綠色運算 眾至資訊 EaaS So 郵件

本土郵件市場 穩步進化

2016-02-22
根據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FIND於2015年發布針對行動裝置普及率的調查,全台12歲以上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數約1,525萬人,普及率已達73.4%。行動裝置不僅影響人們的日常生活型態,同時也影響商務人士的工作模式。
但不論終端用戶使用習慣如何轉變,電子郵件仍是現代企業最主要的正式商務溝通管道。從最基礎的電子郵件系統,就可以看出企業整體IT架構的素質,唯有具備穩定可靠的郵件系統、完整追溯的稽核紀錄、安全即時的掃描過濾,以及持續不斷地資安教育,才能避免最基本的郵件系統反而阻礙了企業營運效率,甚至成為惡意攻擊入侵的管道。


從側面減緩惡意威脅 雲端架構成為汰購選項

雲端興起、資安差異化 郵件市場供需漸轉型

企業IT基礎架構正朝向雲端化、行動化應用發展,尤其是行動裝置普及後,帶動即時通訊App逐漸成為日常工作的主流溝通媒介,然而儘管如此,電子郵件始終佔有其舉足輕重的地位,仍舊是企業內部與外部溝通的主要正式管道,因此郵件生命週期管理所需的防病毒與垃圾郵件、事前與事後稽核、歸檔以便隨時調閱等措施,依然是鞏固公司正常營運不可或缺的基石。


網擎資訊調整軟體研發思維 迎向雲端新時代

訊息收送從「雲」到「端」 協助企業溝通無障礙

為了迎向雲端時代,各行各業皆面臨轉型議題,身為本土郵件軟體領導廠商的網擎資訊(Openfind)也不例外,近年來經過組織重組,設立雲端服務部門,擁有專屬的研發、產品經理、企劃等團隊,以雲端應用思維發展未來可提供的解決方案。


眾至資訊MS系列郵件伺服器再創佳績

以用戶為中心持續改善 在不景氣中逆勢成長

在硬體式郵件伺服器之外,同時也擁有UTM研發能量的眾至資訊,在MS系列產品線中,除了本身的郵件伺服器基本功能,還整合了郵件安全防護、記錄備份、稽核過濾、行動化等機制。


Sophos郵件安全同時提供自建與雲端服務方案

郵件安全將納入沙箱 架高惡意滲透門檻

公有雲服務已成為企業採購評估的選項之一,尤其是用來溝通的郵件系統。而Sophos可提供的郵件安全方案,除了內部自建設備外,2015年經由併購取得Reflexion Networks之後,亦可協助已採用雲端郵件服務的企業,以雲端服務模式構建所需的防病毒與垃圾郵件、備份與歸檔、災難復原、郵件加密等控管措施。


綠色運算擅長郵件過濾稽核 掌握犯罪手法演變

郵件威脅受利益驅使 網路犯罪手法持續翻新

擁有自主研發能力的綠色運算,長期以來協助企業用戶處理郵件安全與稽核相關問題,近年來除了加密勒索軟體以外,綠色運算副總經理陳兆寧亦從客戶端發現,犯罪者會利用郵件發送「鷹眼(HawkEye)」後門程式進行滲透入侵,以詐騙交易貨款。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