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基資料競爭力 儲存轉型成就企業未來

「資料」正在成為企業競爭差異化中的致勝因素,也是實現未來無限可能的新契機。面對新興技術與數位化潮流所帶來的衝擊與變革,今日企業不僅需要更敏捷地回應需求,同時還需要在大量產生的資料中分析、洞察,找出更多價值,將資料變現。另一方面,數位轉型已不再僅僅只是單一專案或單一部門的進化,進入到2.0時代,擴散的層面將會不斷加大,企業必須要朝向未來企業的概念與架構,才能因應高度競爭與海量資料的處理環境。

當資料無所不在,如何善用軟體定義、混合雲、多雲管理,來改善成本,提高資料掌控度;如何打造能夠彈性因應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資料湖,讓團隊能快速取得資料並且加以分析、預測、強化競爭;如何應用搭載NVMe、SCM的儲存設備實現最快的敏捷回應;如何讓儲存平台具有智慧,並且用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進一步帶動企業智慧化,這些都是新課題。顯然,打造一個因應未來所需的儲存架構已成至要關鍵,且看業界專家如何教您在智敏時代,奠定企業儲存的關鍵基礎。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