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因應新常態 數位轉型呈兩極化

一場突如其來的傳染病卻對全球經濟造成破壞性衝擊,同時也打亂了企業原本的步調。現今,幾乎所有企業都在重新尋找巨變後的立足點,並且專注加強數位化能力、更靈活彈性的營運模式以及調整未來的策略與期望。

營運韌性(Operation Resilience)是企業因應衝擊時著重的關鍵,但IT基礎架構卻也是支撐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要環節,在強調敏捷與彈性之外,如何藉由引進現代化IT來創新業務或用以解決營運痛點,甚至是運用智慧化的工具例如AIOps技術來協助IT營運,都會是未來值得關注的發展趨勢。此外,進入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資料的分享、控管以及非結構化資料的收集,也是企業未來須面對的挑戰。 <p> 此次專題將邀請專家暢談在工作與消費模式變革之下,如何在新常態下仍保有高度競爭力,還能提供足夠的擴展性與靈活性,以便可長可久地因應不斷變動的業務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