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website

眺望2020 5G+AI時代

物聯網安全高峰論壇特別報導

5G、AI、物聯網,開創更繽紛多彩的聯網新未來,數據驅動一切的未來,如何保護珍貴的數據資產不致外流、濫用甚至被惡意竄改,將成為物聯網時代另一個資安的重要課題。
另外,5G促成萬物聯網,但在更多裝置連上網路的同時,資安風險如影隨形。如何透過架構設計、新技術的應用與導入讓網路與資料風險轉危為安?本場活動完整一窺2020年5G AIoT物聯網安全堂奧。

Mobirise

物聯網時代資安第一 
5G AIoT防護網大張旗鼓

設備聯網是各種智慧應用的基石,進入AIoT時代,5G、AI、物聯網等開創更繽紛多彩的新興應用,但網路的無所不在同樣也讓資安風險急速擴大,成為物聯網全面普及的主要障礙。如何為終端設備、網路連結與雲端應用,找到正確、適合的資安防護方案與部署對策,是生態系業者搶占AIoT商機的制勝關鍵。

Mobirise

半導體率先制定資安標準 
產業IoT力阻網路攻擊

隨著行政院拍板定案企業或組織的5G專網專頻,預計在2021年到2022年間釋照,屆時將大幅帶動垂直應用多元化發展,加快萬物聯網的腳步。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所長馮明惠指出,根據國際調查機構統計,全球連網裝置的產值,預估將從2016年的300億美元,成長到2024年超過3,000億美元,在萬物聯網的應用模式下,各個產業與國家基礎設施皆須轉型邁向4.0,除了網路化、資訊化,同時須具備智慧化能力,落實新型態數位應用。

Mobirise

共通標準解決裝置辨識 
存取控管IoT保平安

現代企業邁向數位化進程中,物聯網應用已成為重要的實踐場域,針對眾所注目的安全性議題,不僅有實體晶片、嵌入式系統層面建立的安全運行環境,亦需要IT領域的網路安全技術供應商,憑藉與駭客纏鬥超過20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知識,協助OT環境在由封閉轉向開放網路之際,建立必要基本保護措施。

Mobirise

落實辨識與可視化 
新興IoT裝置安全看得見

資安防護的規畫與建置,必須涵蓋人力、流程、工具技術,三者缺一不可,然而實際在營運場域卻經常會有所偏重。常見已經對工作流程中的潛在風險之處運用工具技術設置防護措施,卻仍舊發生資安事故,究其根源,往往來自於人員疏失。...... Read more...

Mobirise

物聯網安全門戶洞開 
英飛凌OPTIGA硬派把關

物聯網(IoT)大幅拓展網路在許多領域的應用,根據統計,IoT應用在2018到2023年,將推動不同領域的聯網裝置成長,年複合成長率(CAGR)達12.9%,科技的演進為人們生活帶來許多便利性,但若沒有良好的安全保護機制,也會對人身安全或財...... Read more...

現場花絮

焦點議程

© Copyright 2019 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本站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畫面解析度1024X768以上,若以舊版本或IE瀏覽器可能發生效果無法正確顯示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