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超融合 超融合架構 DevOps AHV K8S 公有雲 私有雲 混合雲

Nutanix 年度盛會 .NEXT ON TOUR 台北隆重登場

推進企業雲端隱形化旅程 引爆超融合極限能量

2019-11-08
全球巡迴的Nutanix年度盛會「.NEXT ON TOUR」即將在11月於台北隆重登場,此次將以「Invisible Clouds,Visible IT」為主軸,暢談企業該如何運用隱形化基礎架構來建構現代化的IT環境,以因應數位經濟時代下,創新業務與快速回應的服務需求。今年大會的特色是,除了發表Nutanix最新的解決方案與技術之外,將更聚焦實際應用場景,分享不同企業的應用作法與創新構想,以及最終可帶來的效益。

Nutanix台灣區技術總監鄭建華指出,身處數位經濟時代,快速回應業務需求已成為企業成功的要素,愈來愈多的企業藉由雲原生技術以及敏捷/DevOps方法論的結合,來加速推動創新的能力,但是如果沒有基礎架構支援,不管是混合雲、數位轉型以及新興技術的創新應用,終將只是空談。企業渴望能在無形無感中運用科技強大的力量與智慧,讓資源的取用就像水電般地自然,這也是為何,Nutanix會在今年強調「Invisible Clouds,Visible IT」的原因,不只是運算、儲存、網路以及雲端都隱於無形,而且能夠隨時隨地,不費吹灰之力地取用。

橫跨基礎架構、應用平台以及多雲融合,此次大會議程也安排多場精彩實用的主題演說,包含如何實踐隱形化的AHV虛擬化架構、消弭儲存孤島;如何打造高效率一鍵式資料庫操作平台、快速上手K8S解決方案Karbon;以及如何實現真正的混合雲、實現雲端災難復原以及善用自動化與多雲管理。簡單地說,就是希望藉此落實隱形化的基礎架構、應用平台以及多雲融合的環境。

這些精彩議程中也將分享不少新的解決方案以及功能強化,舉例而言,改版後的Nutanix File不僅支援新的協定,提供更大的容量與效能,同時把水平橫向擴充變得更簡單之外,還能結合防毒軟體進行檔案的掃描與隔離,同時實現檔案稽核與管理。在應用平台部份,今年更重視編排(Orchestration)和自動化(Automation),而企業也開始可以運用Nutanix自有的K8S方案Karbon來建立K8S叢集,相較於傳統上建立一個K8S叢集需要數天甚至數週時間,如今只需要少數幾個點擊,就能進行部署、管理以及升級。

針對公有雲或是混合雲的支援,Nutanix除了與Google合作之外,也與AWS合作推出Nutanix Clusters on AWS,包含HCI架構的軟體都可以運行在AWS環境之上,在公有雲上打造出一致性的環境。他強調,不管Nutanix技術如何進化,都會盡可能滿足一鍵式操作,讓企業享受到單點擊就能部署與管理的優勢,將重心放在應用程式、系統,甚至是未來微服務的開發上。「正因為IT架構變得非常簡單,所以才稱之為隱形化,這些過往需要複雜技術才能實現的簡化管理,如今已變得很簡單,現今企業在隱形化旅程中所遇到的挑戰早已不是技術問題,而是勇於突破改變的心態,若是思維能夠轉變,便很容易進入隱形化的旅程中,進行破壞式創新。」

受到數位轉型驅動,愈來愈多的企業正著手打造數位化旅程,不只是從傳統IT走向現代IT,應用程式也走向更敏捷的開發方式,而關鍵是企業必須有著更靈活彈性、如水、電般可輕鬆且隨時取用資源的基礎架構,才能快速滿足資源快速變動的需求。而Nutanix不只有最新的解決方案與技術,能重新定義雲端整合的最佳體驗,還打破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的界線,以單一、簡化的企業雲平台,一鍵式管理能力,敏捷、輕鬆地執行及管理所有類別的工作負載,享受真正的選擇自由、生活自由。

鄭建華強調,「過去不少企業只關心技術與產品規格,但其實討論規格並沒有太大的意義,在軟體定義的世界中,軟體才是真正企業需要活用的地方,每一家企業都有不同的創新想法以及使用軟體的方式,而這些案例正好可以成為企業的借鏡,藉此激盪出更多不同的火花,而這也是Nutanix台灣用戶大會想要帶給企業的真正價值。」

►►► 報名活動請點此前往:http://bit.ly/33VPL5b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