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多雲/邊緣運算時代 HCI實務應用策略論壇

活動介紹

挾著高效敏捷、彈性靈活以及可擴展性的優勢,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在企業市場迅速崛起,2018年第四季全球超融合系統營收達19億美元,比前一年同期激增逾五成。不僅是企業核心應用,從混合雲進一步跨入邊緣,串連雲與端,讓應用服務與資料得以在內部環境、私有雲乃至於智慧邊緣、多雲環境中通透運行。


除此之外,更加入容器、K8S、人工智慧乃至於軟體定義網路等技術,藉由更自動化的機制,以加速維運開發、優化整體資源,並且帶來簡化管理的總體效益。數位浪潮風起雲湧,企業轉型迫在眉睫,網管人舉辦的「串聯多雲/邊緣運算時代 HCI實務應用策略論壇」,探討超融合平台如何協助企業IT成就轉型創新。

釋放IT資源

免去傳統三層式架構的複雜性,更輕鬆地部署與擴展、自動故障轉移。強化DevOps與容器應用支援,優化整體資源,支援Kubernetes有效簡化管理。

透通多雲部署

不只能快速打造私有雲,更支援各大主流公有雲,讓企業應用遷移上雲,快速打造混合/多雲環境,實現最大化資源運用效益。

落地邊緣環境

物聯網帶動資料增長與回應速度要求,超融合平台不僅支援GPU,更能化身AI基礎架構,即時貼近資料源,快速回應與處理。

精彩回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