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NVIDIA AI架構 儲存

NetApp 聯手 NVIDIA 以全新 AI 架構加速深度學習技術進展

2018-08-15
NetApp推出已獲實證的NetApp ONTAP AI架構,採用NVIDIA DGX超級電腦和NetApp AFF A800雲端連線All Flash儲存設備,相當適用於深度學習部署環境,並有助於客戶運用 AI(人工智慧)發揮實質的商業影響力。 

在許多市場之中,開發顛覆傳統的 AI 技術,進而為客戶創造各種突破性的產品與服務,都是重要需求。NetApp ONTAP 資深副總裁 Octavian Tanase 說明,NetApp ONTAP AI 採用 NVIDIA DGX 超級電腦及 NetApp All Flash 儲存設備,可有效簡化並加速深度學習的資料流通管路。 

AI專案的成功與否,取決於企業處理資料的方式。為使現今AI使用案例展現成效,並確保AI應用程式能夠滿足未來的商業需求,企業組織從邊緣、核心到雲端的所有資料,都必須具備可見度,並能夠予以充分掌控。 

NetApp ONTAP AI架構運用NetApp Data Fabric協助企業建立無縫接軌的資料流通管路,涵蓋邊緣、核心到雲端等各種環境。這類資料管路整合了多元、動態和分散式的資料來源,並具備完善的控制功能及保護能力。ONTAP AI 的處理能力及容量都夠龐大,可消除各種效能瓶頸,並能以安全且不中斷營運的方式,從多種來源和資料格式存取資料。 

NetApp的雲端連線資料解決方案加上採用NVIDIA DGX備受肯定的全新架構,將能為 AI 專案提供單一資料環境。如此一來,客戶便可獲得所需的掌控權、存取及效能,適時適所地向 AI 應用程式供應適當資料,這些動作不但能同時大規模進行,而且全部可由NetApp Data Fabric整合、管理及保護。 

ONTAP AI是NetApp及NVIDIA合作開發且實證肯定的架構產品,將全球最強大的GPU解決方案及全球最快、雲端連線能力最佳的Flash系統與軟體集於一身, 特色與優點包括:  

‧ 部署真輕鬆:消除設計複雜度及不確定性,加速展開AI專案。  

‧ 擴充不受限:剛開始接觸深度學習的組織,可從1:1組態開始著手,之後隨著資料成長而橫向擴充至1:5以上的組態。 

‧ 營運有信心:高可用度解決方案設計,具有備援儲存系統,以及豐富的網路與伺服器連線功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