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ra 儲存 AI

Hitachi Vantara 推出AI維運軟體及全新快閃儲存系統

2018-08-09
配有預測分析及IT自動化軟體的新系統,提供敏捷的資料基礎架構及智慧維運能力,以實現資料中心現代化。
Hitachi Vantara推出唯一保證100%資料可用性的全新高效能儲存系統,整合、跨平台且具備AI功能的分析工具,以及IT自動化軟體。全新的全快閃及混合式快閃日立虛擬儲存平台(VSP)系統及AI維運軟體,提供敏捷性及自動化,可降低成本並提高維運效率。 

藉由Docker及Redhat Openshift容器與Swarm及Kubernetes編配(orchestration)技術的整合,開發人員不但享有更高的彈性,還可在單一系統上執行更多的工作負載。 

智慧維運 

隨著資料中心的維運愈趨複雜,其維運效率愈有可能下降,停機及資料遺失的風險亦相對提高。Hitachi Vantara推出AI維運軟體組合,包括:Hitachi Infrastructure Analytics Advisor(HIAA)、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HAD)及Hitachi Data Instance Director(HDID),協助客戶建置更敏捷的資料基礎架構。 

Hitachi Infrastructure Analytics Advisor(HIAA)由AI驅動的「大腦」,檢視包括虛擬機器、伺服器、網路及儲存等整個資料路徑,以提供更深入的資料中心分析資訊。HIAA運用機器學習,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執行最佳化、排除故障及預測資料中心需求。 

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HAD)軟體提供一個針對IT資源交付及管理的編配「引擎」,讓團隊得以專注於創新任務。HAD是一個高度客製化的解決方案,能自動執行包括虛擬機器、網路分區及儲存和資料保護等例行的核心IT服務,以減少會影響正常運作時間、客戶體驗及投資回報的各種錯誤。 

敏捷的資料基礎架構 

日立新的全快閃VSP F系列及混合式快閃VSP G系列系統支援了更敏捷的資料基礎架構,包括唯一100%的資料可用性保證、高出3倍的IOPS效能及2.5倍的擴充性。與之前的VSP型號相比,全新系統有以下顯著改進: 

‧ 效能可擴充性:可擴充至2.4M以上的IOPS及41GB/s頻寬。 

‧ 更高效率:每個核心增加高達70%的IOPS,提升了價格效能比。 

‧ 更大的整合性:每個系統多出8倍容量及100萬個快照。 

‧ 改善資料效率:刪除重複資料的速度提高至3.4倍,而基於SVOS的壓縮速度提高5倍。 

Hitachi Vantara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梁萬宇表示,資料環境對客戶日趨重要,薄弱的基礎架構並沒有足夠的能力應付儲存技術或資料孤島。Hitachi Vantara發表的技術將幫助客戶建立敏捷的資料基礎架構及智慧維運能力,以滿足其數位轉型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