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數位轉型 三星

BlackBerry攜手三星強化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2018-07-16
BlackBerry與三星電子攜手宣布簽署長期策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合作開發並推廣整合的解決方案,為BlackBerry與三星的共同客戶加速數位轉型及企業物聯網佈局。 

企業客戶將聚焦於使用三星裝置的延伸性解決方案及BlackBerry在端點安全管理的能力來提升工作效率,在未來工作中得以應用全新商業模式。 

此次策略合作的首個應用之一,即為讓使用三星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穿戴式裝置、Samsung DeX行動桌面體驗方案)的雙方共同客戶,透過單一平台「BlackBerry 統一端點管理平台(UEM)」直接控管其所有的三星裝置。 

此次合作延續BlackBerry 與三星在2014年簽訂的長期合作協議,雙方共同將以Samsung Knox、BlackBerry UEM和 BlackBerry SecuSUITE平台為基礎的企業行動解決方案推向市場,以保障端點管理和關鍵任務通訊的安全。 

BlackBerry 策略夥伴關係資深副總裁Vito Giallorenzo表示,客戶對於資訊安全永不妥協,且因數位轉型而對整合的端到端解決方案需求日漸升高。合作夥伴三星完全了解客戶的需求,雙方一起加速解決這些問題。在令人振奮的三星行動與硬體解決方案組合中,看到了許多與BlackBerry軟體平台卓越的安全性相互結合的機會,以滿足市場的廣泛需求、迎接快速興起的企業物聯網契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