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超融合基礎架構

Nutanix全新Velocity計畫

2018-07-12
Nutanix全新Nutanix Velocity計畫包含:加速銷售流程、提供誘因以及對聚焦中型企業市場的策略性銷售合作夥伴開展行銷投資。作為該計畫的一部分,Nutanix也正與聯想密切合作,為使用HX設備的中型企業市場客戶提供專屬的HX產品組合。 

Nutanix Velocity銷售夥伴合作計畫將給予經銷商更多誘因和機會,鼓勵他們為中型企業市場客戶提供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透過這項新計畫,Nutanix能夠幫助銷售夥伴向中型企業市場客戶展示超融合基礎架構將如何克服「單一公有雲」模式可能面臨的成本和安全挑戰,以合適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需求。 

此外,Nutanix和聯想共同推出了「聯想ThinkAgile HX認證節點」,專門用於解決企業細分市場上的客戶需求。許多企業客戶都希望改用更靈活的架構,因為其舊有基礎架構急需汰換更新。聯想和Nutanix提供的HX認證節點產品讓企業能夠選擇最符合其業務需求的軟體授權模式和服務選項。 

Nutanix全球通路銷售副總裁Rodney Foreman表示,Velocity計畫讓Nutanix的合作夥伴能夠更輕鬆的將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推向中型企業市場。傳統的通路計畫總是圍繞著效益,只看達到了多少收入,而這一次,Nutanix準備將那些在我們的業務上投入最多的合作夥伴放在優先順位,並給予他們獎勵。 

聯想數據中心業務集團全球銷售運營副總裁Paige Garner表示,與Nutanix建立合作關係不到三年的時間,ThinkAgile HX業務在客戶數量和收入上都大有成長。身為Nutanix快速成長的合作夥伴,期待透過Velocity計畫來持續成長及壯大。雙方將共同努力,以HX產品同捆銷售組合和全新HX授權節點組合來幫助客戶採用超融合基礎架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