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Vital CRM Heart 叡揚資訊 雲端服務 CRM

軟體上雲有成 叡揚CRM締佳績

2018-07-04
致力於自主開發商務應用軟體至今已超過三十年的本土廠商叡揚資訊,過去主要客群以大型企業為主,為了跟進雲端時代的腳步,近十年來叡揚資訊投入龐大資源研發Vital雲端服務家族,包含顧客管理系統(CRM)、知識管理、會計、表單簽核等雲端服務,皆架構在微軟Azure平台之上。
其中尤以Vital CRM最受青睞,甚至被列於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於2017年發布的全球CRM供應商指南,意味著叡揚資訊具備國際銷售能力,系統功能品質已達國際水準。

叡揚資訊雲端及巨資事業群總經理胡瑞柔指出,在CRM領域,叡揚資訊本就有提供Heart系列方案,開始發展雲端服務之後,理解到目標客群增加了更多以往較少接觸的中小企業,設計思維必須有所轉變。

胡瑞柔回想最初開始規畫設計雲端服務時,認為操作介面直覺、容易上手可說是第一要務,因此參考許多主流的雲端服務介面來設計Vital CRM,並提供免費試用,以為如此一來即可增進用戶數量,卻發現成果不如預期,仍須透過實體與虛擬行銷來推廣,才得以讓企業主理解可透過叡揚資訊發展的雲端服務來實踐經營理念。


▲ Vital CRM雲服務內建許多不同應用場景,可依據不同業務型態選擇所需的系統環境。

Vital CRM內建許多不同應用場景,可依據不同業務型態選擇所需的系統環境。叡揚資訊雲端業務開發處副處長賴俊仁從實際接觸客戶的經驗中發現,尤其是首次創業的老闆,可能還在摸索更多領域知識,此時系統設計的基本工作項目即可發揮指引功效,叡揚資訊可提供應用情境範例、免費課程、社群交流,透過同業之間的交流,業務或許可從中激發出更多過去未曾想到的應用場景。「像是愛豆網已經採用Vital CRM近七年時間,業績成長五百倍,即是典型案例。」賴俊仁強調。

除了原本鎖定的中小企業,Vital CRM近年來也開始出現中大型客戶。賴俊仁說明,已對外公開的案例像是去年遠通電收採用來管理夥伴關係,主要是針對ETC整廠輸出的業務,以及來自國際交通機構的合作需求,皆需要借助CRM雲端服務輔助管理,以便於讓各地據點的業務團隊掌握潛在客戶所關注之處,增進內部溝通效率,促進合作成功。

相較於較早進入台灣推廣的國際知名CRM雲端服務供應商例如Salesforce,賴俊仁認為,Vital CRM更具優勢之處,主要在於成本效益。「我們接觸過的中大型客戶,確實已經評估過Salesforce,反應大多正面,但始終未能下決策引進的關鍵是價格昂貴,且功能項目過多、複雜度較高,通常IT管理者必須先學習足夠的相關知識,才得以調整成為符合公司內部工作流程的系統。」

賴俊仁指出,叡揚資訊自主研發的Vital CRM,同樣可符合應用需求,費用不到外商價格的一半,且操作介面易於理解、兼具彈性,只要有管理經驗的主管操作,即可設定出符合自家需求的CRM系統架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