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群暉科技 NAS

Synology 發表Virtual Machine Manager專業版套件

2018-06-25
群暉科技(Synology)推出Virtual Machine Manager(VMM)專業版,以針對IT專業使用者提供更符合其需求的服務。VMM專業版讓Synology NAS不僅可運行 Windows、Linux等多種虛擬機器,更透過其虛擬化的叢集架構,協助使用者整合多台Synology NAS以進行集中管理,可做到彈性分配硬體資源、在主機之間不中斷地移轉虛擬機器、定期快照與複寫備份虛擬機器,進而打造高效與安全的虛擬化環境。

全新VMM專業版的虛擬化架構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與保護層級,其精心設計的叢集架構能為企業提供多台NAS的管理能力,即使分散於不同NAS運行的虛擬機器也能透過單一的介面來進行管理,以協助IT人員輕鬆地在叢集內建立虛擬機器定期快照與遠端複寫的資料保護計畫。

除了為使用者提供虛擬機器秒級整機快照與複製,更設置 High Availability (高可用性) 等進階功能。High Availability 協助使用者解決服務中斷問題,並以輕鬆簡易操作的設置最大化虛擬機器服務時間。

Synology產品經理王辰丰表示,現在只要透過VMM專業版,其極為彈性的叢集架構,就能協助IT人員在NAS上輕鬆打造專業、有效率的伺服器虛擬化環境,在提升工作效率同時,更保護重要的虛擬機器。

High Availability(高可用性)可協助使用者解決服務中斷問題,並最大化虛擬機器服務時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