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INHOOD 虛擬貨幣交易所 虛擬貨幣 區塊鏈

世界首創零手續費虛擬貨幣交易所 COBINHOOD 在台正式啟動

2018-05-24
COBINHOOD 由年僅27?的知名天才創業家 陳泰元與曾任 Google資深工程師的黃偉寧創立,團隊於創立之初,僅花費三個月時間打造出世界首座零手續費虛擬貨幣交易所。
區塊鏈服務平台 COBINHOOD 在台灣正式宣告啟動服務!看準台灣區塊鏈產業的潛力與未來發展,COBINHOOD將在台灣大舉徵才,以 150 萬甚至高達 250 萬的年薪吸引廣大的台灣軟體人才投入打造底層鏈與開發各項應用,讓區塊鏈技術帶來的價值能夠儘早落實到日常生活之中。

世界首創零手續費虛擬貨幣交易所 COBINHOOD 在台正式啟動
COBINHOOD 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泰元於 2017 年 8 月首度提出零手續費交易所搭配 ICO 服務的商業模式,備受業界矚目COBINHOOD 團隊擁有極佳技術實力,短短三個月期間,即創建出全世界首座零手續費的虛擬貨幣交易所,前端、後端所有功能均由團隊自行研發。

更於 2018 年 2 月推出全功能的 App 版本,讓全球交易者都能隨時隨地掌握幣價、進行交易;交易所強大的安全性,迅速吸引來自五大洲的用戶加入使用,現已成為世界上交易量前 30 大之虛擬貨幣交易所*1。

COBINHOOD執行長陳泰元指出,交易所只是 COBINHOOD 的第一步。區塊鏈的技術可以改變世界,其發展潛力是無窮無盡的。接下來將盡全力發展底層鏈,並招募各路開發好手,正式成立 COBINHOOD 區塊鏈研究發展中心。

陳泰元進一步說明,創立一家公司,說想挑戰 Apple、Facebook或Google,大家也許會覺得我瘋了,老實說,這確實很難做到。可是,在區塊鏈這個全新的領域,還不存在一個打不倒的巨頭,只要抓緊時機,發展區塊鏈產業會是台灣再現『科技之島』鋒芒的最佳機會!

COBINHOOD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黃偉寧表示,COBINHOOD 已成功推出高安全性、零手續費的交易所,下一階段的目標是全力開發底層鏈,發展各項 Dapp 應用,像是發展虛擬貨幣錢包、去中心化交易所等等,打造完整生態系。

未來COBINHOOD 更期待吸引更多台灣軟體科技人才加入,黃偉寧說,COBINHOOD將招募一個世界級技術團隊,解決目前主流鏈速度慢、擴充性低等問題,並打造擴充性高、效能佳的 Inter-chain 底層鏈。

(左起)COBINHOOD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黃偉寧 與 創辨人暨執行長陳泰元、
COBINHOOD 預計以 150 萬甚至高達 250 萬的年薪,招募超過 30 位軟體工程師,工作條件優渥,擁有至世界各地出差的機會。預計 2018 年底將 COBINHOOD 團隊擴張至 200 人。

呼應台灣人才的話題,台大金融科技與區塊鏈中心召集人廖世偉教授也提到,COBINHOOD 是連結學術理論和產業應用的橋樑,讓現在對區塊鏈有興趣的人才能夠有一展長才的舞台。期待 COBINHOOD 可以帶起台灣的區塊鏈風氣,鼓勵更多軟體人才投入區塊鏈的研究。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