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 大數據 天睿

資料分析驅動企業數位轉型

2018-05-22
資料和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在北京舉辦2018 Teradata大數據峰會。峰會期間,Teradata天睿公司正式發佈Teradata Everywhere和感知型企業(the Sentient Enterprise)。
2018 Teradata大數據峰會以「數業合璧 極致潛能」為主題向現場來賓展現企業在建構分析能力時,應如何規避投資決策風險。中國移動、富國銀行、中信銀行等各行業翹楚則現身說法,展示他們怎樣重塑其企業文化,打造資料驅動型思維觀念,並透過資料和分析技術提升其業務成果。 

未來十幾年,實現數位化轉型仍將是所有企業發展的主旋律。新興技術、分析引擎與方法論日新月異,因此企業需要分析技術,以便理解如何隨著時代快速變遷加快腳步適應這些新興技術,並且能夠敏銳感知業務需求變化也將不斷發展與變革。 

為滿足這一需求,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Teradata Everywhere,隨客戶需求變化保護其技術投資,使客戶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部署Teradata Everywhere客戶將能夠實現: 

● 任意資料分析(Analyze Anything):藉由Teradata分析平臺,幫助企業各部門分析用戶,大規模運用首選分析工具與引擎分析多個資料來源;  

● 任意環境部署(Deploy Anywhere):在Teradata雲、公有雲、Teradata或基於通用硬體的本地部署環境,透過這些多元靈活的部署選項下,提供分析處理能力;  

● 任意方式購買(Buy Any Way):幫助企業針對特定案例,透過簡化的附帶定價策略、訂閱式許可和服務式選項,機動調整更適合的方式購買軟體。  

● 任意時間遷移(Move Anytime):充分利用軟體許可可攜性,靈活轉換部署選項運行分析,著眼未來做出購買決策。 

Teradata天睿公司國際集團執行副總裁Peter Mikkelsen在峰會上表示,企業很清楚,分析技術是取得競爭優勢的關鍵所在。企業必須專注於業務成果,並避免綁定在單一廠商提供的部署環境。 

在數位化轉型中,成熟的分析能力將是企業未來生存關鍵。感知型企業代表企業發展的未來狀態,能夠管理來自新舊資料來源的海量資訊,讓演算法和分析技術做出大量自動化決策。這樣的企業將具有極強的感知能力,能夠隨時感知細微的趨勢和變化,快速調整並適應外部市場變化。 

Teradata天睿公司營運長Oliver Ratzesberger表示,感知型企業是一個演進過程,是反映企業能力成熟度的一個模型,它應該是企業的發展目標和北極星!未來幾年,我預測資料分析和人工智慧將在更多企業中埋下萌芽的種子,而感知型企業具有的決策支持和全自動決策能力將持續加速走向成熟運作的階段。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