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zure Intel 人工智慧 AI

Intel FPGA 為 Microsoft Azure 的人工智慧帶來助力

2018-05-18
Microsoft Build 大會上,Microsoft 發表了 Azure 機器學習硬體加速模型以供預覽,它搭載 Project Brainwave,與 Microsoft Azure 機器學習 SDK 整合。企業可利用 Azure 的大規模佈建 Intel FPGA(現場可程式邏輯閘陣列)技術,使其模型獲得領先業界的人工智慧 (AI) 推論效能。  

英特爾可編程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兼總經理 Daniel McNamara指出,Intel是整體技術供應商,透過與 Microsoft的密切合作實現 AI。AI 可應用於從訓練到推論、從語言識別到影像分析等各種使用情境,而 Intel擁有最豐富的硬體、軟體和工具,可實現這種全面的工作負載。 

資料科學家和開發人員可輕鬆將深度神經網路(Deep Neural Networks,DNN)用於各種即時工作負載,包括製造、零售和醫療領域的工作負載,橫跨全球最大的加速雲端。他們可以訓練模型,然後在 Project Brainwave 上佈建,無論是在雲端或網路邊界皆可運用FPGA。 

Project Brainwave 釋出採用 Intel FPGA 的可編程硬體以提供即時 AI,開創 AI 的未來。以 FPGA 為基礎的架構具經濟性和高效率,且傳輸量極高,能夠執行 ResNet 50(業界標準 DNN,需要近 80 億次計算)而不需要批次處理。 AI 客戶不必在高效能或低成本之間選擇。  

利用適用於 Python 的 Azure 機器學習 SDK,客戶能夠用資料來重新訓練以 ResNet 50 為基礎的模型,將影像識別任務專門化。就即時 AI 工作負載而言,運算強度需要專用的硬體加速器。Intel FPGA 可讓 Azure 針對任務準確配置硬體,發揮最高效能。  

Microsoft Corp. 傑出工程師 Doug Burger 表示,隨著今天的發表,企業現在可以利用 Intel 的 FPGA 和 Intel Xeon 技術,將 Microsoft 的 AI 突破應用在雲端和網路邊界。這些新功能可將 AI 整合至即時流程,利用 Microsoft Azure 和 Microsoft AI 的能力改變業務。 

FPGA 可根據 Azure 工作負載的確切需求而進一步完善或完全改變用途。採用 Intel FPGA 和 Inte  Xeon處理器開發的 Azure 架構可根據使用者對自訂軟體和硬體配置的條件,透過加速 AI 實現創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