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NVMe AMI

AMI發表支援管理Seagate Nytro 5910 NVMe Drive產品

2018-04-11
美商安邁科技(AMI)為全球BIOS與UEFI firmware軟體的領導廠商,其產品更含蓋Server及遠端管理工具,資料存儲裝置產品,與基於Linux和Android系統開發的特殊解決方案。AMI發佈其MegaRAC Baseboard Management Controller(BMC)Firmware,增列支援管理Seagate企業級 Nytro 5910 NVMe drives。

AMI對於MegaRAC BMC Firmware的遠端管理不斷創新研發,在支持NVMe介面,增列Seagate Nytro 5910 NVMe drives,透過BMC收集和回報重要訊息,讓管理更加容易。

使用者透過MegaRAC BMC firmware技術,能偵測NVMe裝置,進而監控其健康狀態、溫度,以及資產管理,和序列號的追?。對於現行使用中的裝置是否該進行換置,有一評估其生命週期的機制。此外,健康與效能的資訊,能透過儲存在BMC firmware裡,由上層軟體從中取得後,得以進一步的進行分析。

Tony Afshary,Seagate SSD產品管理Director表示,有AMI在其BMC firmware的支援,讓Seagate Nytro 5910 NVMe SSD更易於管理,也更強大,亦幫助推進實現下一代產品的研發使命,為未來超大型資料中心帶來更具效能,更加強大的解決方案。

針對此項發展,AMI創辦人兼CEO,Mr. Shankar表示,產業領導廠商所帶來的科技與創新,正如Seagate,是成就高效能存儲方案的一項要素,對降低成本持續提出貢獻,亦獲得產業的高度採用。AMI相當驕傲的提出這款可支援Seagate Nytro NVMe的BMC產品,預期此受人關注的解決方案會帶來巨大的影響,並助益推動整體產業向前。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