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環科技 捷鼎

群環科技取得捷鼎台灣通路獨家代理權

2018-04-09
群環科技取得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AccelStor)的獨家代理權,成為捷鼎在台灣市場的通路策略夥伴。 

捷鼎的NeoSapphire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提供多種型號與機型,並支援主流的網路介面,包含10GbE、InfiniBand到FibreChannel。可用容量從1TB至1.2PB。此外,NeoSapphire能提供超過百萬級IOPS的出色效能,同時保持低總體擁有成本(TCO)。此系列產品亦隨附豐富的軟體功能。 

全系列產品皆搭載捷鼎獲獎的FlexiRemap軟體技術,可增強資料保護、改善硬碟耐用度以及加快隨機存取速度。搭載FlexiRemap軟體技術的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使用壽命比舊款RAID儲存陣列多出三倍。 

群環科技董事長劉建中對此結盟表示,群環在深耕市場多年且廣布的經銷通路經驗,深受無數原廠信賴,將持續擴大營運規模,也不斷精進技術與實力,更加邁入雲端及大數據解決方案的事業。群環很榮幸成為捷鼎的獨家代理夥伴,藉著NeoSapphire全快閃儲存陣列系列,雙方攜手合作能提供相當完整的資料服務功能協助企業運用,並且開啟更多數位轉型可能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