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雲端

Openfind推出站內搜尋雲 協助企業網站打造專業品牌形象

2018-04-01
根據社群媒體調查機構We Are Social 與 Hootsuite的資料顯示,全球網路人口已破 40 億大關,台灣網民平均一天上網時間近8小時。要如何吸引網民停留,是所有網站的重要課題,而一個網站的資訊量往往相當可觀,要怎麼透過網站內的搜尋服務提供訪客有幫助的訊息,成為企業網站成功的重要關鍵因素之一。
網擎資訊發表 Openfind Site Search (OSS) - 企業品牌網頁的站內搜尋雲端服務(Site Search Cloud),獨家開發的搜尋引擎技術,讓網站訪客依關鍵字與輔助功能,快速完成網頁資料查找與瀏覽。不僅如此,企業也能依需求調整訪客透過站內搜尋查找結果顯示的權重排序,讓主打的網頁優先顯示,達到加強宣傳的目的。

Openfind 雲端產品企劃主任郭欣羽表示,市場上免費的站內搜尋服務,可能導致自家官網的搜尋結果出現競爭對手的付費廣告,將會影響專業形象,更造成客戶流失。很多企業都輕忽了官網站內搜尋的重要性,一般訪客閱讀網站的時間和專注力都十分有限,如果短時間內無法找到需要的資訊,很可能就會投向其他競爭者的懷抱,而損失寶貴的商機。

網站是製作者的心血結晶,創造好的使用者體驗,讓網站訪客從巨量資訊當中,快速找到所需要的內容,並使企業能夠從中獲利,正是對網站建置者最大的挑戰。Openfind Site Search (OSS) 為企業網站提供專業站內搜尋,即時回傳快速又精準的搜尋結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