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雲服務

甲骨文發佈首款自動化資料庫雲服務

2018-03-31
Oracle自動化資料倉儲雲是全球首款自動管理、自動安全和自動修復的資料庫雲服務,運用機器學習,提供業界領先的性能、安全功能和可用性,整個過程無需人工干預。
甲骨文公司執行董事長兼技術長Larry Ellison表示,Oracle自動化資料庫的技術基礎,就像互聯網,是革命性的技術。它可為自己修補漏洞、調校和升級。相比之下,Amazon資料庫價格更高,功能更少。 

Oracle自動化資料倉儲雲,提供Oracle資料庫所有分析能力、安全功能和高可用性,即使在倉儲工作負載和數據量發生變化時,也無任何複雜的配置、調校和管理。該自動化資料庫是一種全新的產品類別,無需客戶進行任何操作管理,它的雲端資料倉儲特點能力如下: 

便利—業界首創「秒級建倉」模式,幾秒鐘內搭建出具備自動備份、加密和高可用性架構的安全資料倉儲。 

快速—業界領先的查詢性能,無需調校。Oracle自動化資料倉儲雲具有極高的運行速度,同樣的工作負載,但僅需AWS一半的成本。 

彈性—獨立的在線計算和儲存擴展。動態增減資源的能力,有助實現真正的「按使用付費」,大大降低成本。 

Oracle自動化資料倉儲雲,是眾多Oracle自動資料庫雲服務中的首款服務。其他開發中的服務,包括Oracle事務處理自動化資料庫、用於大規模快速讀寫(物聯網應用)的Oracle自動化NoSQL資料庫和用於網絡分析的Oracle自動化圖表資料庫。 

以上這些產品,均針對具體的工作負載進行設計,具備Oracle自動化資料庫雲服務的三大傑出特色:自動管理、自動安全、自動修復。 

甲骨文近期宣佈了一系列Oracle雲端平台自動化服務。未來,還計劃推出Oracle自動化分析(Oracle Autonomous Analytics)、Oracle自動化行動(Oracle Autonomous Mobility)、Oracle自動化應用程序開發(Oracle Autonomous Application Development)和Oracle自動化整合(Oracle Autonomous Integration)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