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 CPC ICT

中信國際電訊 ICT 服務助台灣企業創新轉型

2018-03-28
在創新科技持續翻轉商業模式的趨勢下,數位原生企業正領導全球經濟發展,也帶動傳統公司轉型的風潮。 IDC報告指出,預計在2021年,全球GDP中有50%、亞太60%的貢獻將來自於數位化,以台灣而言,到了2021年則將有超過55%的GDP貢獻來自數位服務產品與技術。
中信國際電訊CPC協同虛擬化解決方案專家VMware,企業智能免疫系統專家Darktrace、企業領導資訊安全大廠Fortinet,舉辦2018 創新。閃耀 – ICT高峰論壇以「雲起潮科技、網連新商機」為題,期望協助企業建構創新思惟,進而運用創新IT資訊技術與架構,協助達成產品創新、流程創新、商業模式的創新。

2018 創新。閃耀 – ICT高峰論壇以「雲起潮科技、網連新商機」為題。
未來,傳統企業的資訊部門將是翻轉企業競爭力的重要角色,將藉由創新的資訊策略,影響組織的管理、生產甚至商品策略、再造企業管理流程,協助傳統企業回春。IDC報告指出,未來5年數位轉型將進入全新階段,在數位時代決定競爭力高低的關鍵,在於企業是否擁有創造新商業模式的能力。

CPC作為ICT整合服務供應商,為企業提供實現數位化轉型和各運營環節所需的數位工具,可就企業的需求及挑戰,靈活客製方案,從規劃、導入、測試、監察、提供7x24全天候在地服務,確保服務的高可用性,企業營運不中斷。

中信國際電訊CPC技術及創新總裁鄺偉基指出,在人工智慧、大數據、物聯網等新技術萌發的同時,成熟穩健的ICT基礎架構將是企業起飛的羽翼。善用ICT技術進化組織內部的管理流程與優化數據分析,才能將數據轉換成企業的競爭力。

CPC不但擁有以人為本的顧問實力,其遍佈全球的雲端中心、數據中心、綿密的網路據點、嚴密的資安監控中心,都是硬底子的真功夫,對創新概念、發展中的企業而言,能提供兼具成本彈性、業務機敏的解決方案,並能配合企業策略快速上線新的事業據點,不但協助企業大幅降低營運成本並提升靈活性,同時享有企業級的資訊安全防護、保密性及可用性。

目前,CPC全球共有140多個網路服務據點遍布120個以上個國家,而其雲端資訊中心也遍布亞太區,美加、南非及歐洲,穩定支援SmartCLOUD系列的服務。這些雲端資訊中心由公司的MPLS虛擬專用網路互相連接,配合堅實的防火牆保護,及安全運作中心密切監控,確保所有雲端資訊中心安全運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